最近迷著日本電視劇”不信のとき",講的是丈夫外遇,老婆也有染的老調牙故事~~在外遇對象漸漸無法容忍老婆的幸福時,有了這樣的開場白

”愛は 時に 凶器になる”  "愛有時會成為凶器"

因為剛好這集是跟小野澤一起看的,當然要機會教育的跟他說~~
永遠不要相信女人說的
"我不在乎身分,只要能默默守在你身邊就好"
"我絕對不會破壞你的家庭的"

被腳踏兩條船的女生~~主動打電話給正牌女友說
"反正你也不缺他,就把他讓給我吧"
呵呵 男生被物化,有點高興
但是也佩服這女生的天才想法

其實人絕對是自私的~~我是這麼認定的
要跟人分享本就是難事,更何況是分享愛情,分享情人
如果真能共享,我想非正式的一方絕對是承受著絕大的忍耐壓力

人們總覺得愛情是甜果,卻忽略了他也可能成毒藥
所以我很喜歡將愛比喻成"凶器"這樣的用法
只是凶器是刺向自己還是刺向對方
我覺得更恐怖的是愛變成兇器而且是刺向自己

她很喜歡她的上司,但卻女有意男無情
但是~~她卻不吝付出
每天早上免費幫他準備早餐
甚至還要幫他準備零錢
其實如果這些是心甘情願,默默付出倒也還好
重點是~她總是要弄的大家都知道

有天公司聚餐~~回程時她要送這個上司日本人回家
卻被無法理解的前女同事拒絕,因為不需要
然而之後她卻打電話確認上司是否已經到家
因為上司今天沒帶錢包,她怕平常幫她準備的零錢會不夠付TAXI

令人無法理解的是
~~她怎麼知道上司沒帶錢包???
~~她怎會幫上司準備零錢???
~~她竟然不直接打電話問他的上司,卻打給前女同事

要證明什麼?? 要表明什麼?? 我想多少引人猜測懷疑
這把愛的兇器其實是尖銳的
刺傷了身為女生的矜持與尊嚴
也刺傷了也許還有可能萌芽的愛苗
但是~~她卻覺得這是愛的表現

愛情真的不是只是單純男跟女的事ㄚ
你可以不在意身旁的人的指指點點跟閒言閒語
但是~~請不要白癡的認為別人看不出來你對他的愛意

況且~~~這樣真的值得嗎??
傻女孩阿 傻女孩
不要將你付出的愛付出的心
反變成磨銳愛的凶器的起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