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妮妮滿4個月了,為了讓妮妮開始習慣湯匙,
因此開始製作稀釋的蘋果汁用湯匙餵妮妮喝

以下是SHERRY流的作法
需要的道具
1.磨泥板
2.濾茶網
3.小碗
4.湯匙(我蠻喜歡這湯匙的,因為長長地很好餵,可是不適合會搶湯匙的大寶寶囉)
5.蘋果(因為我的目的是訓練習慣湯匙,所以只用1/8大蘋果)

看的出來我常用吧~~濾網還沾有蘋果ㄋㄟ 呵呵

步驟"
1.阿~~就洗蘋果,切蘋果,削果皮~~~~開始磨泥


2.將磨好的蘋果泥倒進濾網,擠壓出果汁來
  當然~~如果是要給蘋果泥的話,磨好就OK囉


3.給寶寶喝的果汁要稀釋,妮妮剛開始喝的第ㄧ個月,我會稀釋成三倍
   第二個月後就只稀釋成兩倍

4.完成囉~~可以開始餵寶寶囉~~
   備註"蘋果纖維通常最後會進我這媽咪的肚裡,當然不可浪費食物囉
  而且阿~~又可以減肥 哈哈一舉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