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鈴響了~~
透過對講機看到似乎是宅急便,還在想是誰寄東西過來
抱起妮妮正準備簽收時,恍惚中兩個熟悉的名字印入眼簾
愣了一下,突然驚叫了起來,宅配員ㄧ臉不知所措地用眼睛尋找原因
因反應太激烈而顯的不好意思的我尷尬地解釋著
"主人からのプレゼントとです。"  "老公給的禮物"
宅配員笑了一下,順便恭喜了我
是阿~~對一向不搞浪漫的日本男兒而言

送來的是一個紙箱,但是我知道裡面一定是花束
今年情人節,K就嚷嚷著要送我禮物,還問我要啥
順口抱怨了一句,交往結婚四年,我只收到過ㄧ束花
雖然是從日本遠洋配送的大花束,但是就是只有一次
不過今年我想要一顆珍珠,忘了那齣連續劇的名字了,
可永遠記得那一幕女主角將年年收到的珍珠串成鍊的ㄧ幕
浪漫到隔了10多年我還是記得,年年收集的真愛緊緊相串

不知K是在何時訂購的,以他的個性一定不會在公司訂購
可能是我沉迷網誌時,偷偷摸摸地瞞著我訂購的吧
不知怎得,光這份心意就已經莫名感動

花束無庸置疑地是我最愛的紫色
是特殊化料加工可以常擺一年的生花
賞味期限剛好一年到明年的情人節
正好期待明年新鮮的情人感覺
Love U & need U,too. To my last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