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美好的星期日,風雖然大了點,可是陽光還是豔麗地讓人張不開眼

ㄧ清早就跟爹地玩了好ㄧ陣子,玩累了,還因為不願在自己的床上睡
於是乎便撒嬌地在""溺愛""的爹地胸膛上,跟著爹地甜蜜地睡了起來
躺在溫軟床棉被裡的媽咪起床後,還真有點小吃醋ㄋㄜ~

說好了今天要去綠綠草地野餐的,可是媽咪跟爹地實在太會拖了
出門時間已經過了12點,妮公主終於也很不耐煩地催促了起來


媽咪~~爹地~~快點啦~~我們兜風去啦~~
我包包都準備好了ㄋㄜ


幕後插曲:其實妮妮因為勾住包包,以致爬不動,還很生氣地小哭了一下說

原本要在綠油油的草地上,讓妮妮爬的高興的
媽咪爹地的午餐跟媽咪再度淪陷進打折的賣場內
到達公園時已近傍晚時分了,風爺爺實在太努力工作了
媽咪只好退退退地退到接近停車場邊邊
就拿起塑膠墊布紀念性的秀一下囉

媽咪媽咪~~風好大喔~~我們回家啦~~


Sorry Sorry寶貝妮公主,那我們改在車內兜風好囉
我們去看美美的海景吧~~

海灘邊有幾個家族在玩沙ㄋㄜ
妮公主阿~~等你長大,我們也來玩喔
 

待在車內的妮公主開始膩了起來,於是乎爹地接手跟妮公主玩
好讓媽咪可以在後面高興地吃法國麵包片跟欣賞天上的滑翔翼


爹地~~爹地~~你要去哪~~我開車帶你去玩玩
媽咪~~媽咪~~妳看我開車技術是不是比妳好ㄚ



先來跟佛像拜拜保平安喔~~



媽咪我開累了~~妳的枸杞茶給我ㄧ點好不好?
~~好好好~~看你口水流的~~真是的~~~



爹地說天黑了,我們該回家了,還說我還小不能開上路
那~~我只好回我的寶座囉~~
嗯嗯嗯~~還是我的寶座好~~還有布偶可以玩ㄋㄜ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呢~ 對不? 妮公主
下星期媽咪再帶妳去綠油油的草地讓妳爬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