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時,忘了帶傳輸線,整理了一下當天的照片~~補照片囉


一早出門就非常HIGH的妮公主,其實已經非常想睡覺囉
不過兩三下,就已經昏睡在汽車座椅上

左上:
   妮妮:媽咪我們今天要去哪玩阿?
   媽咪: 我們要回台灣喔

右上:
  妮妮: ㄟ~~是喔~~那爹地也要去嗎??
  媽咪: 爹地不要我們啦~~我們母女相依來去台灣

左下:
  妮妮: 爹地~~你真的不去喔~~?? 媽咪會UWAKI喔~~
  (((爹地默默握著方向盤,一臉委屈樣~~~)))
 *******爹地OS~~~~我也很想放假阿~~~~~))))))))))))

右下: 阿 爹地媽咪妳們自己解決喔~~我睡覺先~~




到機場囉~~

妮妮: 爹地你看 我有機票喔~~你都沒有~~


場景::'國泰貴賓室
妮妮": 媽咪妳都一直在喝飲料,阿我又不能喝
               看~~我只能吃你的手機,
                阿~~這怎麼這麼難吃阿~~~???

媽咪:@#$%^&*()_  我又沒要你吃


妮妮:媽咪~這個位子好耶~~高高的,又可以跟媽咪玩親親
            阿~~大家都在看我說~~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媽咪用完餐,換我享用動物餅乾大餐囉


而且阿~~還好吃到掉了一隻襪子說~~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