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睽違"實在有失公平
只是當初結婚時,就跟OK先生約法三章

我~~每年都要去國外旅行

當然大家應該也知道答案囉~~NO,NO,NO,NO

第一年大家忙工作,第二年懷了孕,
其實這些根本都是拿來安慰自己,
最大的原因當然是我們那OK先生 7-E般的工作性質囉

不過雖然沒國外旅行
日本國內旅行倒是有好幾次
第一年夏天跟颱風逆道而行的鹿兒島,宮崎之旅
且還去了五天四夜呢~~

(((第一年嘛~~總得應付應付~~~)))

阿蘇,別府也去了兩三次~~
今年一來有了妮,二來越來越有接受事實的美德
從年初就開始跟OK先生說

今年一定一定要去北海道旅行

半年多來,想到就跟OK先生念一次,我一定要去北海道喔

(((當然~~威脅的成分佔9成)))

但~~原本六月要回千葉公婆家,給兩老看看孫女的
可OK先生就是騰不出假來
工廠又在增加生產線,新工廠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在在都在間接告訴我這同公司的老婆

"" 別再想啥旅行啦~~有假可以回家睡懶覺就要偷笑囉~~""

本來~~對北海道之旅已經持放棄心態了
但是還是很不甘願地跟OK先生放狠話說

"你不去~~也沒關係~~我就帶妮妮自己去北海道旅行""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的過~
七月了~~薰衣草今年比較早開
我可不想錯過北海道之旅的最大重點

"恩恩~~我去橋橋看~~"OK先生的固定回答詞語

七月過一個禮拜了~~
還是沒有任何回應何時可以放假

聽說OK先生很久就跟上司說
七月他要放假,帶老婆去旅行,要不可能會引發家庭革命

那~~應該沒問題阿~~
我在公司是有名的恐怖的阿~~

上星期五,OK先生明明12點才回家
竟然上網說要找旅行社~~

""呵呵~~算你有良心""(((心裡不禁OS著)))

這小子竟然超有效率,看了兩天就決定要下訂的

""喔耶~~預了約,應該就不會反悔囉~~

今天我去將貴貴的旅費匯出去了~~
一切成定局囉~~~


北海道~~~等等我~~薰衣草~~~我來囉~~~

謝謝OK先生~~看在北海道的份上
那~~我就暫且不欺負你一直到北海道回來囉~


補記
       還是見識到日本團體旅行的貴貴貴
我們參加的是自由行,沒導遊,沒提供三餐
只有第二天飯店提供的巴士富良野薰衣草之旅
但是我們住高級的希爾頓飯店~~
一個人要價6萬日幣(來回機票+兩天住宿+4000日幣巴士費用)
超貴的說~~~
不過~~~OK先生短短的假期,讓我無法跟台灣團
也只能如此囉~~


好期待喔~~~我的北海道~~我的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