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事聊天,聊到自己自從離開業務工作後,
對於手機簡直像是陌生人般
懶的打電話,寄MAIL(像是台灣的傳簡訊)也就算了
連別人寄來的MAIL也都懶的回

MOMO醬突然隨口說了一句

"是阿~~忙了一天,一定很想要有一點屬於自己的時間吧!!!"

天阿~~這隨口的一句完全說中我的心聲,真是一針見血阿~~
只是~~對於自己壓根都沒想到"自己的時間"這回事
更是震驚了自己,原來我已經活的沒有"自己"了

的確,恢復工作後從一張開眼就是"趕"
趕著拜託寶貝女兒吃早餐,上保育園
然後自己上班,再趕著下班接女兒
回到家又是忙女兒晚餐,沐浴,玩耍,然後終於要送寶貝進入甜美夢鄉

接下該是自己的時間了吧~!~在永遠半夜才歸的OK先生回家之前
喔~~NO~NO
這才發現自己卻又像做功課般忙著爬格,
當然爬的99%都是寶貝女兒兒子的生活點滴
"我的心情" "我的所見所聞"~~優先順位絕對是最後,而終究被遺忘

兩三個月前,看了陶晶瑩紀錄自己心情的格,還跟自己說不要忘記自己
也要偶爾紀錄點自己的心情與在日本的所見所聞
但~~一再地被延遲後,所有的感想都被拋到九霄雲外

對於這樣的生活,我甘之如飴,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抱怨
OK先生的晚回家我早已習慣~也早變的無怨言
妮寶貝佔據我大部分的時間,其實也是幸福的
當然也絕對覺悟當個職業媽媽就得是這樣的生活

但~~我還是貪心地想要點"自己的時間"阿

那天跟MIMI見面,MI瘦了好多,問她原因~
呵  當然還是因為除了工作還要忙那寶貝兒子跟女兒
跟永遠都做不完的家事

所以說~~有了兩個寶寶,想要"自己的時間"是M.I.P.囉~~
喔 不不~~我絕對不願意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阿~~
我好想靜靜地,不用張大耳朵聽寶貝妮發出丁點的聲音,看本自己喜歡的書
也好想~~一個人到裝潢優雅的咖啡店喝杯沒有牽掛的椹果咖啡
更想把自己丟到藍天白雲的湛藍海邊,靜靜地聽海

即使這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至少~~在JJ寶貝出生前~多點"自己"吧~~
自己的時間~~自己營造出來
至少這樣的"心"不可少~內心深處不由吶喊著

是的~~每天都給自己一點自己的時間吧~~
就從這個色彩鮮豔的春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