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媽咪我的老二教育哲學就是~~更給予無限的空間
從不局限於玩具的適用年齡,只要沒有危險性,JJ想玩我通常都不反對

當然!!那也是因為老二老想搶老大玩具的原因啦

這套拼圖是妮已經玩膩的拼圖,
當媽咪買了piece更多的50音拼圖後,
妮公主就很自動地認為"簡單的"就是弟弟的玩具

 

原本都只是"吃"拼圖的J王子
今天竟然很有樣地~~排起拼圖來

 

看!!我嘛會拼(?)拼圖喔

 

最近J王子超愛說"あった!"
很高興地拿了個拼圖,很高興地說"あった!"
一付"我找到了~~"的驕傲樣
((呵~~真搞不懂你在臭屁哪門的)))


 

找到了當然就要"拼"囉

看到沒!看到沒!
J王子還很有樣地 給他矇對喔!!

 

J王子的學習模仿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所以說~~我只要努力教好妮姐姐,感覺上J王子就不用太擔心

玩具當然不在話下

刷牙是如此
漱口是如此
洗手也是如此

跳舞是如此
畫畫當然也比照~~

甚至還發現~~妮姐姐的笑點也會被J王子給完全COP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