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似乎也不是這麼想過生日了~~難道這就是老了的跡象??

這次~~說真的,完全也沒提醒OK先生"親愛的老婆生日快到了喔""
甚至因為OK先生星期六日都要加班,我竟然也想~~
"恩 沒過也沒關係~~"
(((因為OK先生平常日不可能提早回家,所以任何紀念日生日我們都是提前在週日過)))
這對非非非常重視生日的雪俐而言,跟轉性沒啥不同ㄋㄟ

但但但~~今年的OK先生真是表現太讓人驚喜了~

上班前突然跟我說,他已經訂了蛋糕,傍晚會去拿~~
"啥~訂了?? 啥時?? 阿 不是每天都加班到很晚嗎??""

喔~~~我被感動了~~~

傍晚時分,大門打開後,OK先生突然很異常地叫著一雙兒女到玄關去
還以為發生啥事,跟著去看後
竟發現寶貝們一人拿著一束小小花束
嘴裡說著剛剛爹地教的
""媽咪~生日快樂,謝謝你"
”ママ、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喔 這次~我感動到哭了~~
這是妮公主跟J王子第一次送媽咪禮物ㄋㄟ~~
淚眼看著OK先生,接過他手上的蛋糕~~

""我~~我是最幸福的壽星""

003.JPG

蛋糕當然是壽星我最愛蛋糕店的起司蛋糕
只是~~當店員問OK,要幾根蠟燭時
OK先生竟然回答

"恩 要很多根ㄋㄟ,不過我怕被罵,你給我10根就好""

哈 當我聽到時,所有浪漫都沒了,只有苦笑~~

 再說OK先生竟然沒記憶卡地拼命用單眼照像~~
也就是說~~這次雪俐生日會當然沒有照到寶貝們的花束
也沒有其他照片了,只有這兩張~~

004.JPG  

親愛的雪俐~~生日快樂~~
雖然多了J王子後日子變得很忙碌
連公司都送了個大禮給你忙碌
但工作應該是會變得比較有"意義"吧~~

總是覺得這次換工作內容是要自己學著"計畫"
以前當業務哪能計畫,永遠都是突發狀況~
然而現在因為不能加班,一切只能事先再事先地做好前置作業
這對活了40年都沒啥計畫得我而言,是一項新的學習,新的功課~
希望自己能完全做到及格的職業婦女角色

另一希望自己能做到"立即行動"
就因為沒有時間更是要立即行動
那"等一下再弄"的壞習慣也該改一改了~~

最後~~希望寶貝們健漸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
還偷偷多個希望~~希望週遭的人都幸福,尤其是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