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回婆家那段時間自己竟是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

 

壓力大到第四天,OK先生到的隔天開始莫名嚴重耳鳴

偶爾還會昏眩...

 

甚至於壓力大到連生理也整整延遲了18

害得我一度以為自己懷孕了

身體上的不適,自己還能多少硬撐著

但心理上的不安,折磨卻是難熬的

當然另一方面多少也帶著點期待與欣喜

 

月事沒來,第一的想法當然就是懷孕

但問題是,J王子都3歲了,而我們真的也沒打算生第三胎

如果真的懷孕了...抉擇勢必是必然的

老夫老妻的我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了

OK先生原本完全不想要第三胎的(其實第二胎也是)

而我自己,我承認愛小孩的我,對於上天的禮物是願意欣喜接受的

 

第一星期,就這樣在期盼與不安中渡過

即使愛小孩,但在JJ目前的反抗期中

想到還要再重新從小嬰兒開始,多少還是會想放棄

但另一方面,我這瘋媽咪,開始興奮地跟寶貝們說

 

"媽咪肚子裡可能有BABY,你們高興嗎??"

 

妮公主是高興的,還很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妹妹名字要叫做"NANOKAなのか"

從哪冒出的名字阿? 周遭沒聽過這樣的名字阿

至於J王子一開始大大反對,看姐姐興奮地樣子

也開始要求媽咪他想要一個妹妹

 

瘋媽咪也下定決心,萬一意外懷孕了

我決定生下來....

 

第八天,因為要參加女子會尬酒,乖乖地先去買驗孕棒來驗

結果....."陰性"

 

        沒有BABY

 

坦白說,心裡一顆重石放下了

 

一整個星期腦子裡老是浮現一位朋友因為意外懷了第三胎

因為不想生(種種原因也不能再生),

哭在我懷裡說~~她決定拿掉的場景

 

這樣的決定對任何女人都是萬般割心,萬般的折磨

     

 

然而   依舊不落紅

12,又去買了驗孕棒再驗第二次

依舊是 結果....."陰性"

 

        沒有BABY

 

這下開始懷疑自己進入更年期,所以停經了

沒有常識的我,胡亂上網大致看了一下

雖然早了許多,但其可能性還是存在的

 

這下...難過的是

這陪了我30年的落紅,真的就這樣不告而別?

但也高興著...

這麻煩了30年的落紅,在最佳時刻功成身退!

 

但可以寬心的是,應該是真的沒懷孕吧!!

 

瘋媽咪又繼續自導自演跟兩個寶貝說~

 

"媽咪肚子裡的BABY不見了"

 

妮公主直嚷著為什麼?? 叫爸拔再給你一個阿

更天真的J王子說

"媽咪,沒關係,你就每天吃很多很多,這樣肚子就會越來越大,

就會像YUKA媽咪一樣有BABY了阿"

 

笑翻的媽咪,一把拉近J王子緊緊的給了深深的擁抱

一臉疑惑的J王子,還在嚷著"真的啦,真的啦"

 

這段期間每次問OK先生,要是真的懷孕怎麼辦??

就事論事的工程師,總是淡淡的回答等真的確定懷孕了

再來考慮接下來該怎麼辦

OK先生其實根本沒把拿掉納入考量

搞笑的他,竟然開玩笑叫我去問一位朋友要不要我們生下的孩子

 

這齣鬧劇的結束是發生在瘋媽咪瘋狂逛街的某一秒

而我深深懷疑~~

 

是因為去了Mimi,每次去Mimi家總是會讓我有"回家"的舒適感

總是可以非常放鬆地跟Mimi聊天,不用管小孩也不要擔心用詞沒禮貌

 

還有一點~應該就是那天回家還吃了瑟西給的神秘禮物中的綠豆椪

很愛很愛的口味,有家鄉的味道,好吃極了

 

美食美樂加上完全的放鬆,

紅色的幕簾 彷彿秀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