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JJ@3Y2m】跟妮公主賭氣,因為她對她虎媽大吼大叫,所以我蓄意不跟她說話,車上,公主很委屈地連叫了好幾聲媽咪,看我應聲不理,JJ很生氣的說,"媽咪,姐姐在叫你耶",然後之後只要姐姐叫誰誰沒馬上理,JJ就會大聲告知對方.喔喔,讚ㄋㄟ,然後車內突然飛進蚊子,妮突然裝害怕,就看到JJ很認真的打起蚊子來,還跟媽咪報告,姐姐害怕,所以他幫姐姐把蚊子給打敗了。"JJ好棒,會保護姐姐,以後長大了也要一直一直保護姐姐喔"媽咪認真的請求著
    2012/10/15 14:31發表迴響
  • 【JJ@3y3m】媽咪頭痛到連走路都得扶著頭,JJ連說要媽咪趕快去看醫生,媽咪開玩笑問媽咪死掉了怎麼辦?一開始還只是回答著,弟弟會哭的王子,突然邊下樓梯邊說"媽咪死掉的話,就換妮姐姐當媽咪,弟弟當爸拔,然後爸拔跟媽咪變小孩"ㄟ,這是輪迴?
    2012/10/20 00:1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