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想太多,誤會公公婆婆了

 

搬來九州快要一年了,當初搬過來穩定後,就開始邀請小野澤爸媽到九州來玩,

小野澤說他爸媽生性節省,所以我們連機票,飯店錢都預計好要幫忙出,

可是我偉大的公公就是有藉口不來,””夏天花沒人澆水,很麻煩”’””婆婆最近身體較累,不想出門

 

說真的,心裡實在很不舒服,因為自己的乾爹,乾媽,在我搬來兩個月後,就飛來九州看我,而且之前還來信說,今年5月他們還要再來九州.想都知道第一次是因為要看看我在日本的生活環境(乾爹乾媽是我的婚禮父母代表兼證婚人),這次應該是要來看我的大肚子樣吧~~

 

上星期六日,小野澤要去東京出差,我們計畫很久的東京掃墓行,一直未成行,

想說可以節省下一人的機票,因此決定星期六日往返九州東京.

 

這次東京行對我有兩個第一次的經驗

一是第一次住公婆家, 一是第一次以小野澤配偶身分用他的里程數

 

到公婆家時已經晚上10點了,沒在家用晚餐,

我們倆到東京飯店內的餐廳享受約會氣氛

小野澤妹妹以及那可愛的姪女今晚也住家裡

一到家就被小姪女罵,嫌我們太晚到

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地聊著天,聊工作,聊懷孕的種種

 

至於掃墓,小野澤媽媽說他們也沒去,

原來他們家真的不是這麼傳統,

當然我們也放棄來回4個小時的車程顛頗囉

決定隔天在家閑晃一整天

 

隔天早餐不是我準備的,

聽到婆婆的聲音後,我也趕快出房門

穿著睡衣就跟公公聊起天來了

早餐超級豐盛,婆婆一直嫌我吃的少

拼命地拿各式各樣的食物給我

光個早餐我們就吃了快兩個小時

 

聊天中,婆婆突然跟我抱怨起,

公公退休後從沒帶她出國過,

害她只好跟姐妹滔到處玩,

說公公從以前就這樣,超級不喜歡出門
幾乎沒帶過全家出去玩過

 

哈哈~~~不來九州的原因~~~揭曉~~

花花草草也是婆婆唯一的興趣

好像跟公公扯不上關係

心裡一直有的疙瘩也煙消雲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