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六月底了~~
原本還擔心最近的狀況公司會要我多留幾天
但是~~一切順利~~照原定日期開始休假
(是我自己想太多囉)

雖說最後ㄧ天,可是因為還會回公司,也沒太大的分離感
也可能因為我也才進公司ㄧ年吧~~
特地去生產管理部門打了聲招呼~~將來還要他們多照顧ㄋㄟ
也跟一些原本工作常接觸的同事打招呼
那兩位可愛的技術同事~~岡本跟葛谷竟然拿了一堆零食給我(送別??)
我常常欺負岡本,(哈哈 自己承認會不會太~~~)
所謂欺負其實只是比較敢跟他開玩笑而已

比方說他來問問題,我會先很正經地等他
但是當他開口問時,我就會跟他說 "(問問題)不行~~"
了不起 就是這種程度
其實只是因為我喜歡看到他因為不好意思的臉紅可愛狀

跟他說 他以後沒人欺負了 會變的很寂寞
他竟然很高興地說"殘念~~~~"
當然又是一陣言語上的玩笑欺負囉
我還撂下狠話說"等我回來會加倍照顧你~~~"

過沒多久,他帶了ㄧ堆糖果給我
當時我正在跟台灣代理商擔當 吵架  
(哈哈 最後ㄧ天還要這樣破壞形象~~)
沒空跟他說話,只是說聲 謝謝~~

之後 換葛谷來~~他也拿了一包餅乾過來
岡本之後又跟著來,又帶了一堆糖果

"是怎樣阿~~SHERRY等於零食嗎??"
我忍不住小小抱怨起來,其實還是很高興的~~
謝謝大家~~


最後ㄧ天 也有不愉快的
交接後的擔當最後ㄧ天還要我做他該做的事
要我打工場生產申請單,可是我並不知道是啥新產品
真虧他能開的了口
甚至因為我白天還在忙工作,為了要騰出座位給新人坐
整理文件到9點時他竟然還要我幫忙打另外的申請單
而那申請單明天前做好就好~~
天~~~~~~~阿~~~~~~~~~傻眼~~~~~~

擔當如此就算了~~~課長跟部長也是
明明擔當在,部長還是照問我問題
課長也是~ 最後ㄧ天有滯留金會議
當初擔當就說過他會親自參加
我還很好心地幫他查好所有的款項拖延的理由
幫他做好資料列印出來給他
(~~忍不住抱怨,之前只有我ㄧ人耶,所有的事情都是我ㄧ個人做
包含跟客戶協調,做這些資料~~~再忙也是要出席會議~~)

我就是打定主意不出席~~一開始~~
可是換我擔當後就漸漸不做資料的業助,開始自己去找課長商量
(因為做資料跟出席會議原本是她的工作 哈哈~~)
然後跟我說,滯留金會議她會出席,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出席

之後課長來問我說可不可以出席,當時我還在忙其他事,只能"喔"地回答
現在擔當聽到後就說他會出席,等他一下
擔當都這樣說了~我就繼續做我的事

輪到台灣部份了,可那業助日本其他客戶部份好像也沒整理
會議前還在跟課長檢討,想說 我先去上廁所吧~~
等我回來就被課長叫進去了~~
可是~~可是~~~那業助不見了
會議剩最後ㄧ家,因為比較麻煩,所以我希望業助也能一起聽
出來找他,課長也不知道他(躲?)去哪裡
這是啥~爛~~態~~度阿
何不一開始就說 要我ㄧ個人參加就好~~"       "嘔~~~"

就這樣 最後ㄧ天 我還工作到10點~~
而且很多資料沒整理好,下星期還要找一天去整理
屆時 我~一定~~不工作~~~
說真的~~有點失望,這是我見到的兩位日本人的做事態度
即使一年後我還會回去~可是~~應該不是這樣推工作吧~~


不過 不過 就要放一年以上的假
我還是很高興地~~很興奮地~~~
今天可以好好地沒有壓力地~~睡ㄧ覺
明天開始把全部重心擺在肚裡的寶寶NINI身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