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媽咪照例又ㄧ人去看牙醫,這短暫的ㄧ個多小時是妮妮跟爹地親密的時光
爹地實在也太懶了,起床都快兩個多小時了,
妮身上的睡衣還是沒換,當然連爹地身上也還是睡衣囉
真是的~~妳們這兩父女~~

雖然昨天測試出妮對米會過敏,可是兩個星期來妮也沒啥異樣
所以媽咪決定還是繼續餵妮10倍粥跟甜甜的南瓜

媽咪:::妮妮~~好不好吃ㄚ
妮妮:::~~おいしい~~


媽咪~我吃完囉~~再來一口吧


媽咪 我也要吃南瓜啦


看妮吃的這麼開心,實在很難想像妮會對米過敏
而且今天還吃了粥3小匙+南瓜2小匙呢~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吃太多,要出門前竟然在電梯內噴吐了一大口
嚇壞爹地跟媽咪

原本只計畫去圖書館借書的,可是逛阿逛阿還是逛去幫妮買衣服了
媽咪今晚懶得煮飯,所以跟爹地決定在外用餐
就讓妮妮做在嬰兒車上等等囉

因為沒計劃去"SOCIAL",所以妮妮只穿平常家居服出門
偏偏今天卻碰上同事,真是有點嘔呢

媽咪人家今天不漂漂啦~~不要拍照啦~~


喔~~人家就說不要拍嘛~~


人家我很認真在研究這個小圈圈呢


媽咪這真得跟我的健齒玩具ㄧ樣可以咬嗎?


媽咪爹地妳們還沒好嗎? 我玩膩了耶


是是是媽咪趕快用餐,妳先跟爹地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