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她昇副理了,離開前公司接我工作的那位女生
那個當初我的經理跟我都不是很滿意的人
那個我最後一天上班也不願意替我接客戶電話的人
那個還不到兩個月就跟我嚷嚷要離職,還讓經理來叫我勸勸她的人

她~~昇副理了~~~

當然心裡很明白,因為經理被調回日本當部長
接下來最資深的就是她,兩年多的經歷
這是機運,當然也有她的實力,我相信
'
告訴我的舊同事說" 會吵的有糖吃"
我也相信是的

即使如此,心裡還是難免落寞

如果我沒嫁日本人OK先生
如果OK先生照原訂計畫在台灣工作
如果我沒因為公司"分配"年終獎金不公而離職

那還在台灣的我,是否也會有這機運高昇???

舊公司的副理職稱其實一點意義都沒
只是要在名片上好看,讓客戶可以賣點面子好協調
但是~~還是難免落寞

很深很深 卻很輕很輕的些許落寞

當了人妻的我 當了人母的我
有了得,上天同時也會安排相對的失

雖然過去的自己也曾經風風光光過
雖然身旁有著相愛的牽手
雖然天天可以擁著上天給的最棒禮物~心愛的女兒

竟然還是無法完全彩豔這灰色的些許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