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邁入Around 40倒數的一年了
親愛的SHERRY~~2008年生日快樂~

((((最愛的位子被妮妮給佔走了~~退居第二位的親愛))))

今年因為適逢星期一,擺明200%OK先生會超超超級晚回家的日子
雖然已經沒啥過生日的興致了

(((這也證明~~妳~~~真的老囉)))))

但這3字頭最後的一年,還是得要好好慶祝一下
於是乎~~越來越有智慧美的我
先上網找了家法國料理,因為星期日中午有聚會
因此只好找家裡附近的,還沒想到真給找到離家不到5分鐘的
日式法國料理店 ブッフドール
壽星的我有個莫名的堅持,就是要OK先生去預約
總覺得自己生日自己找餐廳已經很可憐了,怎可還自己預約
聽OK先生說~~因為有小寶寶,因此店家建議二樓的和室

(((啥~~在和室享用法國料理,$%︿&*)))

網路上說這廚師得過很多獎,且又接受BABY同行
希望真是個對的選擇~~

下午去同事家看出生兩個月的寶寶跟媽咪
8個女生的聚會,一聊就聊到下午四點
回到家時一眼就看到一大藍的花籃

" OK先生你去買盆栽喔~~阿 不~~這是送我的嗎???"
因為是在生日前一天,說真的還小耍白癡了一下
呵呵~~雖然不是心愛的紫玫瑰~~但~~心意到就好囉



晚上六點的預約,抵達的是住宅區內的餐廳
小小的,很溫馨的感覺,
爬上陡陡樓梯後,就呈現很和室的小小房間



說真的,還真是一點都不浪漫的場所
但因為是生日聚會,因此廚師送了一小瓶的紅酒給我們
呵呵~~可以免費喝心愛的紅酒,還是很高興啦
主餐可以選白飯OR麵包~~
果然是日式法國料理~~
不過我們當然是選麵包囉~



紅酒很香醇很好喝喔~~法國麵包也超棒的,不會太硬卻很有嚼勁跟香味

前菜上來了~,恩 很漂亮,終於有點法國料理的感覺了



這道菜我是覺得普普,因為肉硬硬地有點乾,但OK先生覺得還不錯

心裡暗暗想著~~不會吧~~我的生日唯一慶祝會不會結局是失望阿

第二道菜上菜了~~恩恩 好可愛的紅色番茄


番茄內包著起司,蝦子跟凍,這~~超超超超好吃的

因為OK先生預約的是5000日幣的おまかせ料理,所以主餐有魚也有肉
接下來的這道魚料理也是超超好吃的
好吃到~~我將妮先送給爹地照顧,我要很有氣質地慢慢享用這道美食


接下來是牛肉~~恩~~這倒就普普囉~~還是SHERRY家的牛排便宜又好吃


店家不大再加上我們預約時間早,整個二樓就只有我們
所以用餐中,我們還跟妮在店裡玩起遊戲
還讓妮妮到處爬來爬去地玩躲貓貓

最後上甜點了~~呵呵~~還點蠟燭ㄋㄟ
我還幫不愛唱歌的OK先生唱了首生日快樂歌給SHERRY聽
妮公主聽到媽咪在唱歌,竟然好高興地拍拍手笑得起來
真是我的心肝寶貝阿~


樹莓冰淇淋&鳳梨幕斯

拍甜點照時,順便偷拍的我最心愛的兩個人照片~~


今晚~~我捨棄喜愛的咖啡,給她來點貴婦樣~紅茶 ~


整個套餐其實算好吃的,好久沒吃到法國料理的我而言
這的確是很棒的生日禮物ㄋㄟ


今年捨棄年年都有的名牌包包,突然有點想回歸自然的感覺
心中最渴望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妮妮的弟弟快點來到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