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JJ@1Y0m21d~~第一天上課,王子竟然貪睡到9點才被媽咪硬給吵醒,慌張地趕去保育園,本以為王子會哭鬧,沒想到在媽咪刻意地讓王子去玩自己的櫃子跟椅子,王子竟然就乖乖地坐在書桌前準備喝牛奶,哇哇哇 這是奇蹟嗎?? 跟寶貝說聲掰掰後,慢慢地離開教室,晃去偷看姐姐上課情形後再轉回王子教室,呵呵 果然開始哭了~~但但但~~一個多小時去接JJ時,老師說~~JJ 玩玩具玩得開心,還能跟同學一起玩~~喔 好複雜的心境喔~~所以是說~偶爾離開媽咪得新鮮感讓王子感到非常興奮嗎??
    2010/08/02 22:23發表迴響
  • 進入8月開始試著去改變生活習慣好迎接家庭事業兩頭忙的日子,第一個改變~~每天洗都洗不完的衣服改成晚上洗衣曬衣~~ㄚㄚ 就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哄完寶貝們一向就是自己得時間,看看電視上上網寫寫部落格,做啥都好~~但但~~不,接下來的日子要變成,哄完小孩,還有一堆家事等著我~~喔喔 我會不會變得跟Mimi一樣笑容都變少阿~~怕怕怕~~
    2010/08/02 22:28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