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妮@4Y10m】妮公主說"媽咪~~我現在有三個小孩了耶"(還各自取了名字,FUKA,SAWA,一個我忘了),"哇,好棒喔"媽咪羨慕不已,過了幾分鐘,妮公主又很興奮地說"媽咪~我有六個小孩了喔,阿 不,是七個小孩"~~"天阿,怎麼這麼快?是誰生的阿?? "媽咪問,"我生的阿"妮公主又理所當然地回答~~呵呵,應該是受到今天到小小班去幫忙照顧小BABY影響吧,是說~要是能一天之內就生出四個小孩~~恩~那媽咪願意幫你添個妹妹~~哈哈
    2012/06/28 23:30發表迴響
  • 【JJ@2Y11m】JJ已經完全白天戒尿布成功了~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失敗,但通常都是小漏水而非大洩洪,今早JJ更是大聲宣布,"媽咪~我自己去上完廁所了喔"稱讚了一下王子,王子臭屁的回答" 我已經是棉花糖班(三歲兒)了阿,我會自己脫褲子上廁所了喔""哈哈~我這媽會不會太輕鬆阿,才一個多月,JJ現在連外出也不會失敗,大小都是,現在甚至還可以自己去上廁所~~哈哈~真是讚讚讚~~
    2012/06/28 23:37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