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這只是特例~~只是因為大家都喝醉囉~~
上次的紅娘事件,終於有了第一次聚餐,
為了怕尷尬,我還把他搞的像”合コン聯誼”,只是另外兩對都是夫婦啦~

先簡單介紹大家的關係
K先生 K太太/ M帥哥  Y美女/ 小野澤 跟我 6人

K夫婦跟 Y美女是我的同事
M帥哥 跟小野澤是同事也算上司下屬關係
可是M帥哥~~我也曾經跟他一起工作近一年,所以很熟

聚餐是臨時約的,地點由M帥哥決定,而那小子竟然給我遲到
說M是帥哥,是真心話,帥帥~~酷酷~~溫柔~~又有氣質~~又風趣~~
很棒吧~~可是總是覺的他很神秘~~

Y美女給我的感覺也很好~~甜甜的笑容~~超級完美的小腿(聽說是芭蕾舞者喔~)~~
溫柔~~善於照顧人~~可是就是有點糊塗的樣子

當天六人除了我家小野澤以外,其他都是酒量超好的人
聚餐地點是 印度料理店~~據說有好吃的咖哩 跟  印度餅
但是可能是當天下大雨又是假日的關係吧~~
很多東西都沒有~~重點是印度餅也因烤箱壞掉 只能油炸

一開始~~當然是日式的啤酒乾杯囉~~
就這樣 像是品嘗美食般, 一點一點的品嘗美食~~
卻大口大口的喝著各式美酒~~
轉眼間,我想應該不到1個多小時吧

個人紀錄~~ 生啤酒2杯&(+純芋頭燒酒+冰塊)2杯+紅酒~N杯
最後紅酒到底喝了幾杯,說真的已經完全沒有記億了
只是隱約記得~~我們一直在乾杯

離開餐廳時,我已經呈現無意識狀態了吧~~
完全沒有離開時的記憶景象,
接下來的記憶已經到了第二家店
我坐在和式餐桌前,突然一陣反胃,跟小野澤說 "我想吐~~~~"
再來就是尷尬地坐在和式房的高起的房邊,店家給了我ㄧ個拖地用的水桶
(可惡~~會不會太誇張ㄚ~~我只不過是因為不知道廁所在哪~再加上有點來不及ㄇㄟ~~)我當然是沒啥用到囉因為我後來到廁所去反省了很久~~很久的時間

接下來的畫面超級勁爆,幾乎可以把昏醉中的我給驚醒

"SHERRY~~SHERRY~~快來看~~快看~~她們在ちゅう(親親)~~喔~"
 
"哪裡?哪裡? 我沒看到啦~~再來一次~~"明明就是醉了的我,還是改不了本性的鬧著要再來一次.第二次可久了喔~~有超過5秒以上喔~~

唉 我可能真的老囉~~無法想像年輕人的想法吧~~
的確啦~~大家都已經是醉醺醺的了啦
可是~~~可是~~~這是第一次聚會耶~~雖然之前有在公司餐廳見過兩次~~
天ㄚ~~時代真的變了~~? 還是因為是日本~~?

不過也不錯啦~~至少表示兩人的感覺都還不錯ㄚ
我這個新手紅娘也許真可以牽成兩人的紅線也說不定阿
加油~~加油~~大家都要幸福~~


後記~~

隔了幾天,實在拗不過自己的好奇心,問了K太太我們走了後的情形,
據說當天晚上男女雙方都回到男方的家

"天ㄚ~~怎會這樣? 怎會發展成這樣? 這個~~嗯~~?~~" 我在心理吶喊著

可是~~好像啥都沒發生,隔天男生送女生回家,臨走時,女生因為害羞卻假裝很酷的說
"嗯 ~~那就這樣了喔~~走了喔~~"

這讓我想到台灣公司的同事情侶,交往約一個月時,雙雙請假到礁溪
呵呵~~引人遐思阿~~~

勁爆二~~~
   那天三對都有留下親親的畫面,天ㄚ 真糗~~我們一點印象都沒

勁爆三~~~
   K太太說 隔天發現她的內衣不見了~~找遍陽台找遍電梯找遍家裡 都沒有~~
哈哈 這好笑吧~~~
   隔了幾天發現這重要的東西被折的好好地放進廚房的抽屜內~~~哈哈哈爆笑~~~

勁爆四~~
聽說當天我們把店家所有的各式紅酒都喝光了,
天ㄚ 我卻一點印象都沒~~
看來~我得下定決心跟我最愛的紅酒暫別一段時候了

勁爆四
這比較悽慘~~~
聽說所有的費用是比較沒有醉的小野澤付掉的~~
可是小野澤一點印象都沒有~~
只跟我說 錢包內的錢好像有少~~
這是什麼回答啊 ~~~~氣死人
因為不知道付了多少~只好由小野澤家請客囉~~
據說~~金額應該高達4~5萬日幣
ㄚ~~~~~~~~~~~心疼阿~~~~~~~~
不過倒是有了一個很難得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