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的好友是巨人棒球迷,但是不知為何我卻錯過年輕時去棒球場狂歡的chance
這次小野澤同事邀約去福岡巨蛋看棒賽,再怎麼困難重重我都想去~~
即使百般不好意思地推延百惠送章魚到家的日期
即使小野澤因為臨時會議,無法參加
我都堅持就算只有我ㄧ個女生,我都要去看棒賽
果然~~~我的堅持是對的




看倌們~~你看看~~~你看看,我們可是到VIP室喔~~
內有寬敞的冷氣套房,外場有俯瞰球場的座位
廁所還有化妝台,冰箱內的啤酒,可樂,綠茶~~全部隨你高興喝多少


看看吉村先生,當天熬夜加班到中午11:00,還是趕來看球賽
結果比起球賽,他可能最愛套房內的沙發跟啤酒



來介紹當天的成員 小野澤工作上的夥伴
森田先生,吉村先生,鈴木先生

還有~~代夫出征的我~~

這場比賽是第一名跟第二名之爭
Softbank對西武~~
因為王貞治的關係,我是想支持Softbank的
還好~~大家也都是支持Softbank,
嚴格說起來是幾乎全球場都支持Softbank
只要是Softbank投好球超大電視螢幕就會秀上"Nice Batting"

只要投手投的好就會有"Nice Job"
甚至投出全壘打就會出現大型娃娃,這是這場球賽最後的戰績

到了第七場上半場,全場吹起黃色氣球,黃色代表的是"祈禱勝利"





很壯觀吧~~~





以上絕對不是合成照片喔~~看鈴木高興的ㄋㄜ~~



放氣球囉~~~好玩耶~~

最後勝利時~~球場是放起白色氣球~~ㄧ樣壯觀

整場球賽長達4個多小時,途中換西武隊打擊時,我們就開始耍寶


我跟森田~~
在開場前我們就已經先去賣場買齊所以需要的東西
當然少不了T-shirt囉
因為背後的號碼跟選手姓氏,森田就ㄧ直盤算著要照背後~~
這是第一張有點失敗~~



吉村跟我穿一樣的PINK顏色喔~~



耍酷森田~~本來要大家都照一張酷樣的
可惜當時我的容量沒了~~真是對不起大家



終於照成功囉~~
吉村:背號3號 松中
森田:背號52號 川崎
       (這小子心機重~~直嚷著PINK好看~~結果他把PINK給後到的吉村,自己穿材料上比較有質感的白色)
SHERRY:背號66號  投手斉藤
         (呵呵  原本啥都不懂所以選吉利的號碼~~結果是帥哥投手喔~~真的很帥ㄋㄜ)
鈴木:背號3號 松中




這是正面~~我們都是Softbank迷!~~加油加油~~Softbank~~

球賽結束囉~~我們還是捨不得離開~~ㄧ直混到工作人員來催

很難得又難忘的經驗~~我們已經約好下次ㄧ定去外野激戰區加油囉~~
備註:小野澤看了我們的照片直說"ずるい~~~”"好詐喔~~"
他說明天要好好地~~讓鈴木跟吉村~~好好努力工作~~
對不起囉~~各位帥哥

附加~~當天晚上森田帶我去吃有名的博多拉麵

"SHERRYさん~~私の29年の人生の中で一番おいしいと思っているラーメン屋さんを紹介してあげる”
"SHERRY~~我帶你去我29年的人生中認為最好吃的拉麵店~~"

可是我覺得"ㄧ蘭"最好吃耶

”全国で一番おいしいところが一蘭”かもしれませんが、九州では”一蘭”はただ二番名だけだよ~~、なぜならば、九州には”一風堂”があるから” 鈴木忍不住插上一句

"全國來說最好吃的可能是"ㄧ蘭",但是它在九州只是第二名喔~~為什麼會這樣ㄋㄟ??
因為在九州還有一家"ㄧ風堂"





我喜歡它舊舊的木材看版,很有風味
結果在我心目中一風堂果然超過ㄧ蘭,好吃~~~
http://www.ippudo.com/index.html~~一風堂
赤丸新味這是我點的赤丸新味

配上辣味高菜跟辣味醃漬豆芽~~簡直美味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