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慢慢恢復健康了,自從上星期六在鹿耳島指宿吃了黑醋霜淇淋之後,一路肚子就疼痛不止,也不知道到底是為啥?連一向腸胃比我弱幾十倍的小野澤都沒事,怎麼我就這麼疼痛,
我只不過比他多吃了幾樣超市內的試吃跟那算量多值錢的黑醋霜淇淋阿~~~~

連續痛了兩天,實在是忍不住了~~終於跟小野澤要求要他帶我去醫院~~此時已經是星期日晚上9點了~~~

去的是北九州市市立醫院的夜間門診~~
想說市立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就算貴應該也不會貴到啥程度吧~~但是~~看完醫生後我的感想只有一個字~~~~

"""氣~~~~~~~~~~~~~~~~~~~~~~~~~"""

首先~~先填病歷表~~
呵呵 我已經痛到不行,是小野澤幫我填的~ 不知道填了什麼
可能只有姓名跟地址電話等吧~因為他並沒有問我任何問題

而我掛的竟然是"外科"~~我肚子痛耶~~怎會是"外科"
       @@@@第一怪

看診之前要先量血壓~~量溫度~~填寫病例狀況表
就是包含有沒有手術過ㄚ~有沒有過敏原ㄚ~~有沒有懷孕ㄚ等等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痛到想去求醫生給我止痛藥的~~~~漫長~~~等待

終於等到我看診了~~
醫生很冷靜的問我~~何時開始痛ㄚ~~怎樣的痛ㄚ~~
我已經受不了了就啪啪啪啪的將狀況告知醫生
我上吐又下瀉~~我腸跟胃都持續巨痛~~

醫生還很盡責的問我~~生理期何時ㄚ~~有沒有可能是生理痛ㄚ

之後是觸診~~確認我到底是哪裡痛

呵呵可以拿止痛藥囉~~正這麼想著時~~
護士小姐說要帶我去抽血檢驗跟照X光~~
會不會太誇張ㄚ~~~我只是肚子痛啦~~照什麼X光??
       @@@@第二怪

抽了血後,護士小姐要我去X光等~~唉~~~又是等~~
很生氣的跟小野澤說~~
”これよりも、先に薬か注射してよ~~~痛いよ~~”
"照什麼X光阿~~先給我止痛藥或是打針啦~~~很痛耶~~"

”仕方ないよね~~日本の病院は遅いのが有名なので~~”
"沒辦法啦~~日本的醫院慢是有名的"

吼吼~~氣死人~~不不~~~痛死人啦~~~

其中還因為中途有位急診老公公先去照X光,讓我又多等了一下
嗯~~人家是老先生,等~~我倒是沒怨言啦~~只是~~護士小姐~~你可不可以不要邊閒話家常邊推老先生進去ㄚ~~快做你的事啦~~

呵呵~~終於輪到我了~~X光室內的檢驗員很好心的走出來問我
~~”頭が痛いですか??”你頭痛嗎??
~~"いいえ~~おなかなんですけれども~”"不是耶~~是肚子痛~"
~~"へい~~ちょっと待ってて、確認するから~”
"ㄟ~~你等依下我去確認" 
天ㄚ~~你裝孝為喔~~會不會太誇張ㄚ

小野澤終於也忍不住了,對著檢驗員說
"大丈夫ですか?”"沒問題吧~~??"
     @@@@第三怪

繼續等待後~又輪到我問診了
醫生看了血液檢驗報告跟X光片後
得到的結論是~~
白血球沒有增加的現象;X光片也沒有異常;倒是有點便秘啦~~

”便秘ってそんなに痛いもんでしょうか??”
"便秘~會這麼痛嗎??" 我忍不住很溫柔的發飆了~~

”しかも、下痢はしているよ~~”
"而且~她有拉肚子耶~~" 小野澤也忍不住說了一句

實在是無法相信這位醫生了,雖然醫生建議打點滴來止痛,
可是我跟小野澤異口同聲的說~~不用啦~~拿藥就好了~~       
      @@@@第四怪

之後護士小姐有很好心的過來說,先吃藥吧~如果半夜真的還是很痛,可以再回來看診,醫院是24小時看診的~~
呵呵~~謝謝妳的好心~~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呵呵

最後~~要付費囉
結果揭曉~~日幣5220~~約台幣1490
超貴~~不過有照X光跟抽血啦~~好像也不算貴
可是~~我不需要ㄚ~~~

還好~~回家吃了藥後,疼痛就止住了
以後我可不可以直接拿藥,這樣我就不用在醫院內痛了2個多小時阿~~~~2個小時耶~~~會不會太久ㄚ~~??我到醫院時,在我之前只有兩位喔,我是第三位喔~~果然名不虛傳阿~~
       @@@@第五怪

如果這在台灣我想可能會被罵死了吧
隔天跟同事談及此事,據同事說她當時也是
腸胃劇痛坐著救護車一路到醫院,卻也在醫院等了近2小時
我想~~呵呵我還是努力讓自己不要生病吧~~

後記:後來才得知其實我只有負擔其中的30%(因為公司有幫我保險的關係)
        也就是說其實真正的金額是日幣17400約台幣4970
         天ㄚ~~~開始研究養生餐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