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喜歡自己動手做料理,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我~~

甚至前幾天碰到公司超級董事(常務),他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問我,

有做好家庭主婦的工作嗎?

小野澤也常說,沒想到你這麼會做菜~~

唉唉~~大家都不了解我的心~~其實我真的可以是個高分老婆的~~

在摯友的要求下,終於準備開始動筆留下SHERRY流的食譜囉~~

(之前不寫是因為懶得每個步驟說明照相,雖然現在也懶,但是還真想把日本電視教料理節目的好處~~也跟好友們分享~~也是怕越來越像老年癡呆的我,做了依次就忘記 哈哈~~)

 

何謂SHERRY流料理ㄋㄟ?

就是不花時間~~~~不費功夫~~~~卡洛里絕對不高~~~卻也相當美味的料理~~

因為人在日本的關係,當然也會參雜一些簡單的日本料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