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妮@2Y10m~~公主第一次的兒童劇觀賞,雖沒有期待中滿意,但妮公主還算整廠努力地聽著完全不懂的中文以及其實還不夠吸引小朋友的皮影戲,但卻意外地發現公主怕黑又怕大聲響,再加上外面的天大打雷聲,幾乎一整場都是給媽咪抱著看戲的
    2010/06/28 00:07發表迴響
  • JJ@11m16d~~~~可惡的JJ竟然將媽咪寶貴的筆電鍵盤整個給我扳起~~喔喔 媽咪不會修ㄋㄟ,爹地又不在身邊,壞壞壞壞壞)))))))))))
    2010/06/28 00:09發表迴響
  • 午後雷雨,手上拿著愛心傘,背著J王子,牽著妮公主的我,被投以無限哀憐的眼神,那強烈意味著"" 小姐,你好可憐喔,怎麼一個人帶著兩個寶貝在大雷雨下搭公車,ㄚㄚ 你老公ㄋㄟ""
    2010/06/28 00:33發表迴響
  • 妮@2Y10m~~妮的一頭長髮被剪成俏麗短髮囉~呵呵 , 公主自己好喜歡自己的髮型,回家時一直跟阿嬤炫耀ㄋㄟ
    2010/06/29 13:56發表迴響
  • Love again?? 30年後的同學會,45歲的成人,再度陷入愛情,絕對不輸人少輕狂的,喔喔~~是我,我肯定也會瘋狂地愛上帥酷到極點的高橋克典,
    2010/06/30 01:30發表迴響
  • 愛情阿~~這倒了糖蜜的毒藥
    2010/07/02 02:31發表迴響
  • JJ@11m20d~~這兩天驚覺王子有了很明顯的"氣憤"情緒,對於被姊姊搶走東西時,竟會很氣憤地抓姐姐的臉~~哇 又到了媽咪該研究功課的時候了嗎??
    2010/07/02 02:32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