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回來隔了ㄧ周,我又回去跟田中醫師報到,
為何又是找田中ㄋㄟ? 因為我們還是沒時間啦~~
其他婦產科都要預約,沒預約就要等到傍晚,且時間不確定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找蒙古醫師田中~~

這次的重點是要確認妮妮的心跳


時間:2007年1月23日


妮妮似乎要跟田中醫師抗議般地,碰碰碰地很大力的讓心跳著
這下也讓我們安心了許多,至少這次出差沒影響到妮妮~~

不過蒙古田中醫師還是不忘驚嚇我們一下
問他有啥要注意的嗎? 他還是強調寶寶能不能留住還不行確認


"住5樓的比住4樓地容易流產"
蒙古醫師名言
"為何?"忍住狂笑還是要問出所以然來
"爬樓梯阿,多爬一層流產可能性就增加阿"" 蒙古醫師面不改色地回答

呵呵~~台灣可是鼓勵孕婦要多爬樓梯的ㄚ~~

突然蒙古醫生說孕婦要多補充葉酸( 呵呵 終於說句醫生話~~)
就見蒙古田中翻箱找櫃地拿出一包葉酸試驗包

"嗯~~這好像過期了,不過吃看看,葉酸補充是很重要的""蒙古田中這麼說著
突然,我跟小野澤對看了ㄧ眼,啥爛蒙古醫生阿~~

回程的車上,忍不住跟小野澤下最後通牒,我再也不找蒙古田中囉
其實不關小野澤的事,就是生悶氣
回家後努力尋找其他婦產科,看上了"ANGEL醫院"
恩 好好"天使醫院" 
記得野中說過這家醫院不錯,而且星期六也有看診
於是決定忍痛花錢再去看一趟,目的~~換醫院

這是家蠻大的醫院,醫師很多,幫我看診的是阪井醫師
高高帥帥的,重點是講話好溫柔
可能因為離上次月經已經過了很久,我還是沒有驗尿
直接就超音波還有聽心跳聲
醫生說ㄧ切正常,妮妮的心跳聲還很健康
(~~~對嘛~~這樣的對話才對嘛~~才適合高齡產婦嘛~~)



才隔一周,感覺妮妮又變大啦
已經有8.4mm囉




呵呵 下次還要找阪井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