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就在昨天晚上~~令人雀躍不已的事情發生囉
半夜12點喝完最後一餐上床後
妮妮公主直到早上6:20才哭哭
雖然4點5點都有點哼哈聲,可是一會就又入睡囉

這是妮妮公主第一次睡超過5個小時ㄋㄟ~~
還長達6小時又20分~~
呵呵 真是高興~~

進入兩個月後,妮妮自己開始拉長睡眠的時間
之前兩點該起床吸吸,
有次在睡前我多加了50cc的母乳用奶瓶餵給他
隔天早上他就睡到3:30
而且連續三天都睡到3:30
即使因為我嫌她尿太多,不再多瓶餵母乳也是一樣
心裏還在想,BABY的生理時鐘真是神奇阿

這幾天把妮妮的生活作息自然地變成更配合我們的時間
昨天早上7點起床餵完奶後,陪她玩了一下
就把她擺在餐桌旁,邊跟她說話邊讓她陪爹地媽咪吃早餐
甚至還醒著送爹地上班,來個出門前的親親ㄋㄟ
心裏還正偷偷想的,這種畫面真是幸福
希望明天以後每天早上都有這樣的幸福畫面
想不到妮妮公主給了我更大的禮物

為何昨天可以一覺到天亮ㄋㄟ?
(我努力地思考到底有哪裡跟之前的生活不同)

跟洗澡時間有關嗎??
昨天是第二天我把洗澡時間從晚上9:30改到
晚上6:30

跟出外散步有關嗎??
昨天第一次推著娃娃車跟妮妮到家附近公園
繞了一圈,大概花了30分鐘吧~~

跟溫暖舒服有關嗎??
日本天氣變冷囉~~我總覺得妮妮公主的床冷
於是昨晚我給她多加了件薄毯子
雖然小野澤說,現在就蓋這麼多
那冬天~~怎麼辦??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幫她多蓋一件

還是~~還是跟趴睡有關ㄋㄟ??
平常妮妮晚上睡覺都是仰睡
因為我覺得晚上趴睡我看不到有點危險
可是最近妮妮趴睡時可以把頭抬個高高地
昨晚~~我就跟爹地商量說,讓她趴睡看看吧~~

說真的不知到底發生啥事,讓妮妮公主一覺到天亮
也許只是正常的生理變化
書上不是說到了3個月大部分的寶寶就可以ㄧ覺到天亮
不過~~~~~這是值得紀念的ㄧ天囉~~
不知明天妮妮公主是否也會心情好地一覺到天亮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