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宇宙最討厭的事情~~~看牙醫
科技都已經這麼發達了,怎麼還沒發明出沒有機械聲的牙醫器材
消毒水的味道也討厭,要一直張著牙也討厭
更討厭的是沒看過帥哥牙醫,沒看過會勾人的眼神
不過,就算很帥,帶著口罩我也看不出來啦

牙痛已經痛了快一星期了,脾氣開始變的暴躁
半夜也常痛到醒來,在小野澤的萬般拜託下
只好給他個面子去拜訪牙醫囉

小野澤很好心,說要帶著妮妮陪我去看牙醫
因為他說怕我太痛而打牙醫,會鬧出事情
那家醫院之前陪小野澤去過一次,好像會放"笑氣"減少疼痛
本想自己去,免得繼上次生產狂飆恐怖畫面後
繼續被發現原來治療牙齒時的我也是少見為妙
沒想到還是被看穿~~

初診填問卷已是家常便飯,感覺上日本人真愛事前調查
問你那痛?可以打麻醉嗎?有沒有藥物過敏?
最後還問妳只要治療現在疼痛處,還是要全部治療
呵呵~~這個問題好~~有創意

跟妮妮玩了ㄧ翻,還唸了跟刷牙有關的繪本給妮妮聽後,終於輪到我了
先是護士小姐來幫忙看是哪痛?之後才換醫生過來
然後~~~~又是~~~照X光
(PS 我在日本看過四家醫院,肚子痛,生小孩,手關節痛,跟這次,全都有照X光
  真是超超超超級愛照X光耶~~)
可機器竟然動了ㄧ半後停住了,護士小姐一直很不好意思地跟我道歉
我倒是對可以多點時間看這我沒看過的新科技感到LUCKY呢~~

接下來的治療過程倒是沒啥不同,不過感覺上並不很痛
(~~廢話,醫生才碰到牙齒有點感覺,你就騙醫生說會痛,好心的醫生立刻
多打了ㄧ點麻醉藥,妳當然不會痛阿~~)
還有阿~~不會感覺一直流口水,想漱口
旁邊站了個護士,感覺上她會在絕妙時間吸我口腔內的口水
所以可以讓醫生連續治療不用一直起來漱口&休息

至於有沒有"笑氣"我不清楚,
治療時臉上蓋有ㄧ條毛巾,但感覺上只是平常的毛巾而已
也許空氣中彌漫著那所謂的"笑氣"也說不定
因為途中妮妮想睡突然哭了起來
還擔心外面的爹地能不能安撫的了
沒想到妮竟然在爹地得胸膛前睡的熟透呢
不曉得是否是"笑氣"功效

這次費用花了我三千多日幣
(PS 我只負擔20%喔,也就是說原本應該要一萬五千以上日幣
 天ㄚ 變態貴~~超想回台灣拿建保看牙齒~~)
下星期還要再去報到,又要大破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