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溫泉館,其實本來想去Mimi阿姨家給個驚喜拜個晚年的
沒想到可憐的Mi阿姨竟然在上班
也就不好意思一家子跑去給姨丈添麻煩囉
可惜妮公主一直想找光哥哥玩說

 

回程因為覺得時間還夠,於是OK先生選擇走省道
晃阿晃,我突然看到"宗像大社",
聽說初詣最好能跑三家神社比較好
於是便提議OK先生順道去拜個拜,反正也不花多少時間
沒想到~~光車程就花了快30分鐘
還好已經11號了,人潮不多,並不用排隊

 

宗像大社是拜交通安全,行車平安的,常看到這兒的車子都會貼著"宗像大社"的貼紙
就像給人去災祈運一樣,自家車子直接開進神社祭典的地方”お払い”
一進到神社就可以聽到很有穩定人心的"雅樂",其實我還滿喜歡這音樂的
總是會讓我想起在"赤坂神社"的日式婚禮那神聖的場景

 

祈拜完畢後,照慣例~拍照留念囉

048.JPG

050.JPG

最近發現要拍妮公主的照片變得是件難事,
一來小孩本來就難拍,再加上我家這野馬一離韁就一發不可收拾
二來主要也是因為OK先生變得沒有耐性,加上治得住妮的因為抱JJ無法再去制伏妮
搞到最後只好喊投降放棄

 

還是JJ 好控制,只可惜還不太會看鏡頭

 

052.JPG 

然而媽咪還是想要張妮公主的正面照片,於是要OK先生抱起妮
而我再度女超人上身,邊抱JJ 邊拿單眼給他們父女拍張合照

阿~~怎麼跟爹地拍 就可以有這麼甜的笑容阿,親愛的公主
心裡不禁納悶著

055.JPG 

哈也依照慣例,得去逛逛出店,買些東西來吃
買了妮公主跟我都超愛的玉米, 跟OK先生的梅餅
本就要回車上的了,但是我就是無法捨棄那宮崎縣最近很風行的"肉片捲"
一般壽司捲都是用海苔包的,而這肉片捲當然就是~~捨海苔改用肉片囉
讓JJ 跟OK先生先回車上,帶著妮公主繼續回去買妮也很愛的 おにぎり
再回到車上時~~呵 熟悉的畫面有出現了
OK先生又讓JJ 偷開車了

057.JPG 

062.JPG 

呵呵 還給他有模有樣ㄋㄟ
王子阿,長大了不要只帶女朋友,也要常帶媽咪去兜風喔
最好王子你也能跟爹地一樣愛跑車
因為媽咪我最喜歡敞篷跑車了 


照玩相回到神,突然想到,妮公主正乖乖坐在汽座上
當然也是照相的好時機~

 

061.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母女倆搶吃玉米的時光了
妮公主不僅搶了我一半,連剛開始吃副食品的J王子也要伸長手跟媽咪我搶玉米
呵呵 可以想像兩年後我的"苦"日子囉~~

 

PS PS 那讓我轉頭回去買的肉片捲~~恩 普通到~~~不行
看來下次去宮崎可以省去這樣名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