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好要在三連休的最後一天.到餐廳吃個飯慶祝王子滿六個月
原本打算到老地方那家有機蔬菜吃到飽餐廳(野葡萄)的
但說真的,我已經吃膩了,於是要求OK先生換個地方
好久沒吃好料理了~~當然要趁這機會好好"享受"一下
於是~~呵 來去吃法國料理囉

這家餐廳ビストロ ブッフドール其實在兩年前去過一次
當時是慶祝我跟OK先生的交往記念日
料理真的很棒又好吃,雖然餐廳是很奇怪的日式民房感覺
但因為是坐地板,很適合當時有個愛爬動的10個月大妮公主的我們

今天這一路從宗像大社吃過來,說真的肚子一點都不餓
本想隨便吃個義大利麵就好
但~~選來選去~恩 還是吃了貴貴的套餐
說貴,其實也才一人4000日幣
想當初在台灣上千的法國餐,我還不是照常享受
怎來到日本就是覺得捨不得,
是因為換了人妻身分??還是因為多了寶貝
OR 只是純粹還沒習慣日幣,老是把日幣當台幣等同金額對待

通常在這樣的時候,我們家OK老爺(お坊ちゃん)就會開口說話

"" 今天是 慶祝嘛,那~~就點套餐吧~~""

再加上上次念念不忘的 番茄料理 也因為季節不對現在沒賣了
既然無法單點,那就繼續嚐試 料理長 每季不同的菜色變化囉

跟上次一樣, 餐廳人少, 我們依舊占有二樓的小空間

看~~我們家 王子 滿六個月囉~~

069.JPG 

上前菜前的等待時光,公主王子又玩了起來
妮公主正在跟王子弟弟玩 いないいない~ばあ~
最近妮公主只要這樣逗J王子, JJ 總是會笑得很開心
且 J王子想玩時,也會對著 妮公主拼命傻笑,希望姐姐來陪他玩
說真的,看到這樣的情景總是讓我深刻覺得兩個寶寶恰恰好阿
一種滿滿的幸福甜蜜感

070.JPG  

078.JPG

OK先生不知在跟公主說啥,妮看起來有點高興ㄋㄟ

074.JPG 

終於可以靜下來照張像的妮公主

075.JPG 

至於壽星ㄋㄟ,才剛上完前菜,就開始不耐煩
哄著哄著,竟然就睡著了
肯定是之前泡了好一陣子的溫泉也讓JJ累了

 081.JPG

所以~~~~當然就沒多餘的手跟心力去照各樣菜色嚕
不過說實話,今天除了前菜好吃外,其他的都普普
連牛排都沒我自己在家煎的好吃
雖然OK先生一直說法國料理這樣得價格也挑剔不了啦

料理雖然不盡滿意~~~~但寶貝J王子,可是一路睡到上咖啡後才吵要喝ㄋㄟ
也就是說,我可以好好地優閒地享受套餐美食
這難得的幸福,(若能喝上一杯紅酒,更棒) 我已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心愛的 J 王子, 也祝你六個月大快樂

 

後記:
@@今晚 JJ 真的是累壞了,繼腸胃炎哪場病後
這是兩個月來第一次半夜只醒來一次的美好夜晚

@@這家餐廳若是事先告知是"お祝い"(慶祝)的話
料理長會給個小驚喜,上次我們是得到兩杯紅酒
這次跟老闆娘說" 今天我們慶祝 兒子 六個月大"時
除了得到兩分手工餅乾外,還得到一臉"六個月大"算是哪門子慶祝的狐疑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