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Living@日本】星期三四五~連下三天雨,濕度簡直破表!! 肯定是90%以上===>開除濕機~~~~星期六,大放晴~~濕度60%以下=====>開加濕器~~~星期日,今天~~依舊大放晴,濕度40以下~厚~連開加濕器都沒用~~日本的氣候~~真不適合過敏兒ㄋㄟ,怎樣都不是!!!!喔喔~~我可憐得妮公主,高濕長疹,乾燥也長疹還家癢個不停~~
    2011/05/16 00:02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同事問我怎會愛喝咖啡卻不是喝黑咖啡~~嗯嗯,我是愛喝咖啡阿~~可是我不愛吃苦阿~~
    2011/05/16 13:37發表迴響
  • 【JJ@1Y10m】JJ會雙腳跳躍了~~ㄚㄚ 怎覺得好像太快會這招~~~
    2011/05/17 20:56發表迴響
  • 【JJ@1Y10m】一歳10ヶ月で、両足ジャンプ?? 早くない??
    2011/05/17 20:57發表迴響
  • 【夫與妻】看了一篇文章,很有自省能力的懺悔應該是自己晚上太迷FB,才會造成夫妻兩人一人一台電腦沒對話的習慣~~剛好OK先生帶了瓶酒回家,於是便提議今晚來個夫妻小酌~~~~沒想到才兩人一起狂吃起司上網選物不到10分鐘~~~一會就JJ哭妮妮喊人~厚~你們這雙寶貝可不可以偶爾獨處一下下阿
    2011/05/18 12:34發表迴響
  • 【妮@3Y09m】為何照片沒有我~早上妮拿著爹地媽咪婚紗照唸唸有詞,一會說"照片沒有我跟JJ,那就是壞掉了阿",之後竟拿著照片一人躲在角落說"我跟JJ也想一起結婚阿~~"".甚至出了們還堅持要牽著弟弟的手說"我們一起結婚,好不好?"然後在抬頭跟媽咪說" 媽咪我們四人一起結婚啦,好不好,只有你跟爹地,這樣不行ㄋㄟ""
    2011/05/19 10:28發表迴響
  • 【Working@日本】每次~~東京女業務出差來這~~~總是會讓我落寞好幾天又幾天~~~~
    2011/05/19 10:46發表迴響
  • 【妮@3Y09m】三歲娃學一首歌要多久~~~咱家妮公主,每天一次,約8天竟然學會NHK教育台的新歌~~哇~~真是太神了,一堆應該聽不懂的單字(擬聲語等),竟然~~幾乎可以完整跟著唱出~~~厚~~媽咪也想返老還童!!!!
    2011/05/19 14:05發表迴響
  • 【JJ@1Y10m】我承認這是完全比較下的結果~~超級無尾熊JJ 最近竟然想別抱油加利樹~~~老是會說"媽媽,不要,爸爸,好"””ママ、いや、パパ、いい””哇 老媽我高興地~~~想放鞭炮ㄋㄟ~~
    2011/05/19 14:32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電視說~~男人:食指比無名指長容易得前立腺癌,但食指比無名指短的話確會比較有女人緣~~~~而女人:食指比無名指長~~比較有女人味~~說,食指的長度是在嬰兒期在媽咪肚子裡由男性賀爾蒙決定的
    2011/05/20 23:34發表迴響
  • 【JJ@1Y10m10d】王子第一次在家坐上訓練馬桶尿尿成功~~~~呵呵~~~恭喜恭喜~~((不過,聽說王子在學校上小馬桶的成功率很高,但我不急著訓練,這應該是四個月後的結果吧~~~)))
    2011/05/22 16:08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中午吃沾麵~~在廚房忙得我問OK先生要不要加蔥,要的話自己去陽台拔~~懶人OK說"那~~我不要了"",呵呵 這時寶貝女兒說話了~~"爹地,我幫你去陽台拔~~~你要多少??"" 哇~~~這樣的對話~~~超讚~~有多種幸福的感覺
    2011/05/22 16:11發表迴響
  • 【妮@3Y08m】今早公主給自己選了Kitty的T-shirt~~幫忙換好衣服後,妮說"" 阿 媽咪,這跟你的朋友一樣"",一時我還無法意會過來~~後想到Jennie阿姨,呵呵~~這小妮子對阿姨的印象就是Kittyㄋㄟ~~哈~~以後可以將Jennie阿姨改口為Kitty阿姨嗎?? 這樣肯定不會忘記ㄋㄟ 呵
    2011/05/22 16:52發表迴響
  • 【妮@3Y08m】ママなんでトマトはまた出てこないの?とNINIは聞いています。あのね~~愛しいNINIちゃん、ママはね、君より早く家庭農園のトマトをたべてみたいのよ~
    2011/05/22 18:12發表迴響
  • 【妮@3Y08m】妮問"媽咪,為什麼番茄還不長出來阿~~??""恩恩~~親愛的妮,相信我~~媽咪比你還想快快吃到陽台花園的番茄啦~~~~((PS 因為教過妮公主草莓的成長過程,妮就說~~是不是要先長葉子然後開花然後才會有番茄~~,番茄應該沒有花吧 哈哈))
    2011/05/22 18:15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發現個早餐好東西~~叫馬芬~~~整個烘培時間只要30分鐘~OH YA!! 萬歲~~以後可以不用熬夜等麵包囉~~~~~~(((其實還有蒸しパン(蒸麵包?),但明天妮公主學校的點心是這,我不想影響妮超愛的草莓蒸麵包的完美期待~~)))
    2011/05/22 23:19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