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妮@3Y08m】因為藥物過敏臨時改請爹地去接妮跟JJ,公主回到家一看到媽咪腫腫的眼睛,給無力躺在沙發上得媽咪一個溫柔的秀秀,然後突然長大10歲般地說"媽咪,我去幫你拿冰寶,幫你敷"然後自己拿來椅子攀高打開冰庫,還很細心地去拿了毛巾包著過來幫媽咪敷眼~~JJ也不認輸地一直過來幫媽咪呼呼~~~我~~應該最幸福的藥物過敏病人~~~
    2011/06/06 00:21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今日最猛~~雪俐是也~~因為OK先生臨時出差,逼得我只好一大早帶兩寶貝去牙醫健檢,妮公主第二次+J王子第一次~沒想到愛哭鬼J王子完全沒哭,乖乖給檢查給擦氟素~~妮公主甚至在回家路上問媽咪和時還要再去看牙醫,,喔喔 雖說是媽咪勇敢,但真的得感謝家裡兩個寶貝~~~總是在媽咪需要時適時地全力配合~~讚啦~
    2011/06/11 21:05發表迴響
  • 【妮@3Y09m】中文課學生有位請假,回程路上妮突然問起是哪位阿姨請假,閒來沒事就順便問了妮公主,媽咪有5位學生,今天一位請假,那總共有多少人,妮將所有阿姨名字念了一次~說"四位",媽咪繼續無聊,那你去游泳,雙胞胎同學一起請假,這樣明天幾位一起坐園車~~天阿~~妮真的說對ㄋㄟ,還給我舉一反三地變成加法,如果爸拔下班那就會有四個人~~此次加減法都在數字5內~~下次來試試5以上的~~
    2011/06/11 21:28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今午親見比妮小兩個月的美佳利妹妹,跟著電視幾乎可以完整演唱目前日本最紅的AKB48的歌跟舞蹈~~~呵 這比妮強上N百倍呢!!!!超厲害~~~(((PS 妮只會其中一首的一小段,於是就看得妮有點敗犬般的看著妹妹唱歌跳舞,然後自己很無趣地擺那唯一三個舞蹈姿勢~~呵呵 媽咪我在旁一直偷笑著呢!!)))
    2011/06/11 21:3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