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這是第二次JJ的教學體驗,來去當媽媽老師囉

第一年~JJ才剛一,又才剛入保育園,所以根本就是黏在我身上
也不准媽咪我碰一下別的小孩,更不用
抱抱囉

而媽咪我更是擔心多於好奇,根本無心在其他小孩上

043.JPG

 註:J王子聽繪本超認真地~~裡都不理媽咪ㄋㄟ~~

044.JPG  

 註:穿橘色有朵小花的捲髮女生就是MOMO醬~~JJ的女朋友~(笑)
     終於慢慢有點脫離麵包超人樣了

 

但兩JJ真的表現太好了~~0
可以讓媽咪我在稍微遠距離地觀察JJ的學校生活
甚至可以讓媽咪我去抱最近混班上的1
兒小朋友

更讓媽咪我感到高興的是
JJ看媽咪抱著寶寶,竟然主動過來"JJ 抱抱"
那張開雙手準備環抱的表情,實在是可愛到極點

 

02.jpg  

後記:不過很糟糕地是~~JJ竟然在回家後吵著他要弟弟,切... 

今天的主課程,那,點子超多的熊谷老師又創新招了
""食用色素冰棒畫畫~~

只是感覺上興奮的是我們這些大人~`

01.jpg045.JPG046.JPG  

一開始寶貝們根本不敢去拿~~
(WHY?顏色不
鮮豔??
還是每個媽咪都交代不能拿冰塊??)
最後是老師一直鼓勵後才敢動手去拿
而這一拿就又縮手了,因為太冰
連愛吃冰塊的JJ,畫了幾筆後就一直
~~"

"
媽咪~~冰冰~~不要!"

最後老師使出殺手鐗,准許小朋友"舔冰塊"
真的這又跟媽咪我一般教的有所違背

"
畫筆是不能拿來吃的"
果然敢嘗試的就只有兩三位小朋友
甚至還把整條冰棒就給吃掉~

((而媽咪我只有一個感覺,這樣大家拿再放入,再拿起來吃,哈,疾病不傳染才怪))

 

 

這場不算太成功的繪畫課結束後就是沖澡以及用餐時間了

065.JPG  

 

一年的學校生活有多大影響
看到JJ乖乖地坐著等老師們放飯~~
真有種莫名的衝動想把老師們請回家

~我家兩個都是在校是個貓~~在家是隻虎~~
怎會差別這麼大呢

黏踢踢的J王子當初一直讓媽咪非常擔心學校生活會是如何
但憑良心說~~J王子的學習比妮公主棒太多了
可能同班級月齡比妮公主大兩個月
每每聽到老師誇讚JJ比較超齡的貼心行為
總是會讓媽咪非常訝異
這次,更看到J王子像個班老大般
還會跟媽咪說洗完手要去擦擦~
媽咪我真的只有感動再感動

也真希望這樣的純真這樣的和平可以一直延續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