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保育體驗,媽咪已經是熟客了,
加上跟妮班上的同學都很熟(除了老師)
應該會是一場好玩的遊戲吧,絕對是!!

去年,妮公主依舊小氣地一定要媽咪跟在身邊
而今年
因為之前參加J弟弟班級的體驗,JJ都可以讓媽咪真正去體驗保育園老師的辛勞
大兩
的妮怎能還這麼黏膩,當然得照辦

 

一早進教室後,因為非班任老師帶班,是由一位媽咪也覺得很"大條"的老師暫帶
果然~~全場真的亂到有點誇張

 

F將也不知在耍脾氣,硬是要把大家的水壺掃到地上去
水壺其實都是鐵做,炸到腳盤真的是很痛,但我怎麼
F
將就是不聽我的話
沒辦法,我只好求救老師((畢竟不是我的小孩阿,很難拿捏可以兇到怎樣程度))


換個角落,竟又發現年紀最大的K將,在跟雙胞胎弟弟S將打架
是地~~是在打架,K將本就是個很高大的很有力氣的4
,
那打人的力道超強,S將也不服輸,奮力還手
我只能把K將跟S將給隔離開
老師看到後當然過來協調,唉~我只能
,
這老師的協調根本無效
沒問原因,沒加以訓誡
竟只是一句"因為你打人,所以別人才會打你"
聽到這一慕~~我真的只能慶幸,他不是我小孩的班任老師

 

兩個小男生因為還不服氣,就這樣在前往大會堂練習運動會進場的路上
沿路就在樓梯口打起來了,
真的我有點生氣

於是我握緊K將的雙手,握很緊很緊,生氣地"不可以打人!!!"
因為我也不知之前發生
,
想問個所以然又怕影響排演的時間性
就只能
"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打人"
看K將稍微收斂點了,加上妮跟其他女生也一直粘著我,要我牽著下樓梯
我便離開K將,
呵呵,這下更慘,除了K將,S將,竟然又加入了兩個男生,只是他們只有被打的分
然後這兩個男生很可愛地
" 你不可以打人,請你跟我道歉""((哇 教養多好~~J王子學著點))

已經遠離那現場的我,也只能跟妮一再強調,打人是不對的,吵架也是不對的
然後在兩三位女生的簇擁下,一起進入大會堂

但奇蹟出現了~~
突然覺得,原本吵鬧的隊伍,突然安分起來
抬頭一看~哈哈 班任老師來了
呵呵,原來這原則不是只有套用在小學生,連幼稚園生也是依樣!!!

 

進入大會堂改班任老師帶隊後,雖然還是亂(這是正常的吧我想)
但感覺有次序多了~~
今天很幸運剛好碰到運動會演練,可以事先看到妮公主跟J王子的狀況
不過,因為野方老師有真的讓我們體驗老師的工作

因此,我可忙著ㄋㄟ~~當然也就沒有拍照的空檔囉

倒是期間發生件趣事(糗事?)
老師要我點名排接力大賽的順序,照著手冊念就好

這這這~~~九州好多特別的名字我根本不會唸
又怕唸錯很丟臉,只好坦白
"'
我不會""
呵呵~~這就是外國媽咪的難處阿
平常小朋友也都是叫名字,很少叫姓氏
看來我得好好多研究姓氏的唸法了

這是唯一拍到的照片,之後小朋友就一直要我拍,
我怕被老師罵,只好將相機藏起來

067.JPG

今年的運動會,妮公主已經是年小班了
可以一起參加接力賽,跟競跑
當然還有年小班以上的整體表演

看著妮公主混在大哥哥大姐姐裡站好自己的位子
做著自己的動作
那種"我的寶貝長大囉"的感動又不禁一擁而上

運動會會借用小學的體育館舉行
今天沒法看到的只有走"平衡台"
不曉得妮公主的表現會是如何
但今天不管跑步,不管接力
或是需要團體合作的表演
媽咪只想說

"妮公主,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