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剪髮剪出癮來啦!

一雙寶貝的頭髮大都是我自己修剪
既嫌貴又嫌麻煩
不過就是將劉海剪短,稍微修剪髮尾
這種小事應該不難吧

媽咪我自己對頭髮很龜毛
絕對不敢隨便給剪
所以妮2歲後只要是大手筆動髮
因為自己狗膽,絕對會帶去美容院給專家處理

但JJ是男生,壞媽咪我就沒這麼替他想
一開始只會剪妮的娃娃頭
慢慢地~開始試著剪J王子的男生頭
一次一次看來也沒多失敗
還能被誇讚~
恩~~蠢蠢欲試的心開始竄動

前陣子妮就吵著要把剪短頭髮
就因為班上女生群頭髮全剪短了
目前只有妮是長長髮
(切..再前陣子連修剪個劉海都要千確認萬確認
是只剪前面,後面不剪喔,妮阿真是善變ㄋㄟ)
而媽咪我不想在運動會前多事
只好跟妮約訂等運動會玩再剪髮

當然~也偷偷以為~也許過陣子妮就又會變心

沒想到~這次妮公主是真的堅持要剪髮了

還好媽咪也早就做好準備
先在圖書館借了教材書
星期日下午,問了妮要去美容院還是讓媽咪剪
呵呵~妮竟然願意讓我剪ㄋㄟ

拿著書要妮選髮型
妮公主選了中間的中長髮
((呵呵~果然還是不願意剪太短))

IMG_1913

於是乎~~~原本過肩的長髮

1001  

於就這樣被媽咪剪成中長髮了~~

IMG_1912  

媽咪我對於成果倒是很滿意
畢竟~這是雪俐媽我的第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