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之前無名怪怪的,寫好的文章沒被存入,只好含淚繼續完成~~~~

這次回台灣,公司很貼心的讓我多呆台灣ㄧ天,可以回家看看
因此我將回程由星期五延到星期六
想說雖然出差四天,總該留ㄧ天假日陪陪可憐的小野澤

從第一天就累到不行
福岡飛沖繩,再從沖繩飛台北
總共花了我近6個小時,再加上車站與車站,國內線與國際線的行走距離
只有ㄧ個字""累~~~~~~""

壞事連連,出差每天忙到半夜也就算了
沖繩人悠哉悠哉的生活方式,
讓我們這些都市人很不能接受
且華航沖繩弄錯我家同事的機票後
星期五時,再度通知公司,因為忘了登入我的機票號碼,
所以我回程機位變WAITING~~
天ㄚ~~是怎樣阿~~這可是好不容易取到的机位阿
出差的我哪有空去罵航空公司阿
還好台北公司的唯很熱心地主動幫我去詢問航空公司
也不曉得怎樣~~最後華航沖繩再度通知機位OK囉

連連壞事,帶著滿滿衣物跟食物行李箱
到了國泰櫃檯被通知機艙全滿,只剩中間的位子
也不是不行啦~~就是悶
於是老女人的我厚著臉皮詢問可否幫忙升等
櫃檯給的答案是今天客滿無法升等
唉 可惜囉~~不過也沒辦法啦

趁著僅剩的20分鐘,衝進貴賓室填飽餓昏的肚子
因為貪買,短短1個半小時內買了土產,買了四雙鞋子
買了三本書,還恨時間不夠多
於是很沒氣質的吃了麻醬麵,小黃包,蛋糕~當然有飲料啦~~

吃飽喝足,再趕去Celin去看看有沒我要的新款包包
終於要登機囉~~
突然因為客滿再加上聽不懂中英文而不守秩序的乘客
我莫名地被通知,"~~小姐,你被升等囉~~"
呵呵~~心裡暗爽~~~

這次身旁有乘客,是一位稍有年紀的日本中年婦人
看樣子她也是第一次搭商務艙
感覺上他都是跟著我動作,
這下我的雞婆個性就又出現囉~~~明明自己也只有一次搭乘經驗

而且就在我正在敎她怎麼選台時,座艙長過來問候我這個國泰銀卡會員
黑色人種的女座艙長,其實算漂亮
用著漂亮的英文問候我覺得舒不舒適,還有沒有啥要服務的
恩 其實有ㄧ點啦~~我本來以為可以好好享用紅酒
可怎就沒看到空姐來來回回的問候要不要喝紅酒???
可是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沒關係啦~~
旁邊的日本太太很驕傲的跟對角的同伴說,她這兒完全沒問題
更在最後跟我說""很高興可以碰到我""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回家再喝紅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