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預報: 12月4日 北九州 最高氣溫 攝氏9度

星期六回福岡,一出機場就覺得冷,天ㄚ,強風冷颼颼,臉還會刺痛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個冬天,
平常就常常跟同事說,我可能要回台灣過冬,不然會冷死~~

早上看到氣象報告,還沒啥特別感覺
最高溫9度,可能還好吧~~我心裡這麼想著
昨天去看楓葉,只有稀稀落落的點紅
九州應該還不算冷吧~~
不過~~仔細想想,在台灣時,如果天氣是10度以下
應該就算是寒流吧~~

早上出門~~~~冷~~  
下車進公司~~冷~~~~
公司內就是難拿捏衣服該怎麼穿
反正也沒開冷氣,溫度上還算OK囉

年輕前輩感冒了,好像還蠻嚴重的
隔壁的助理好像也鼻水聲不斷
呵呵 怎麼大家都感冒了ㄋㄟ??

才在開玩笑,我可能也快要感冒囉
就在年輕前輩連續過來跟我談事情後
說時遲那時快~~我也開始擤起鼻涕囉
這下可糟糕~~

接下來開始嚴重打噴嚏,流鼻水
天ㄚ~~年輕前輩~~你的病毒會不會太強阿
才不到2小時我已經被你傳染了耶~~
真是世界超強感冒病毒阿~~

第一年冬天在日本的第一個感冒~~
要紀念 要紀念

而且阿~~ㄟ~~ㄚ~~ㄣ~~
有點期盼明天可以病到無法上班

今年2006年是暖冬
第一次感受到冬天到了是在12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