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Living@日本】2012年1月26日~在外國登錄證上正式登錄通用名~~小野澤 紫~~,話說~~明明我就寫著YUKARI,但區公所的職員,卻在我的面前,職員之間的對談中一直叫著 MURASAKI-sama~~哈哈~~果然這名很少有人用~
    2012/01/30 00:11發表迴響
  • 【雙子媽咪碎碎念】晚上一個虧手將棉被烘乾機摔到地面,將鬧鐘裡的電池整個給炸出來,再裝上後鬧鐘卻依舊不動,於是只好請OK先生修理,一聽到是媽咪弄壞,咱加一雙天使立刻學著媽咪的語氣" 厚~~是你弄壞的吼~~",對~連JJ都用著臭ㄋㄟ呆的日文數落著媽咪,說了對不起卻沒有元亮媽咪的意思,於是媽咪我裝哭,JJ馬上伸出小手給媽咪安慰,看媽咪仍哭就將媽咪抱起,還很溫柔的說"不可以再弄壞了喔"但但但~~咱家妮公主一起到睡前還指著早就沒事的鬧鐘嚴厲地說著"媽咪~~你把鬧鐘鬧壞了喔,"切~~你也太嚴格了吧~~呼呼還是JJ好
    2012/01/30 00:30發表迴響
  • 【Sherry Says】前兩天才在書上看到陶子兩胎的生產過產,今天因為前同事喜獲麟兒,中午時刻女同事們的話題就是生產~~聽著聽著~就真的覺得自己好好好好幸運,兩個寶貝都是這麼順產,還乖到都是等在爹地在身邊時才出生,要說痛真的也只有在生JJ時因為沒無痛生產而痛極~~真的要感謝上天,更感謝我的一雙寶貝們…((可是那我就比較沒有像陶子說的女人的生產就像男人的當兵,絕對永遠有說不完的當年…))
    2012/01/30 13:36發表迴響
  • 【妮@4Y4m】第N場銀河鐵道的兒童劇,四歲的妮公主已經可以一個人專注地看著劇情發展,那專心的表情,讓媽咪我忍不住一直偷喵,超想偷偷拍照((還好我忍住,要不我很可能會被打OR被罵慘)),但妮還是對於壞人腳色會害怕,照慣例總是要妮覺得怕就先不要看,但這次妮也進步到只要媽咪摟著緊握小手,妮還是能專注的繼續看.好大的一個成長喔...今早更是迫不及待地要跟他最愛的野方老師炫燿看戲這件事,難得~今早媽咪又沒得到Goodbye Kiss了~f切~~晚上回家要加倍要回
    2012/01/30 13:55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讚!我要給自己按個讚.答應妮公主要做香腸麵包,沒想到難得早做就為能早點就寢,卻不知啥因整個麵糰是軟軟水水的,想繼續加麵粉調整,家裡卻沒麵粉了,於是~~~~卒子媽咪為了怕妮公主生氣,只好飛奔去買麵粉,且趕在6分鐘後就要關店的時刻衝進超商,哈哈當然也受到收銀員的極度關切眼神((切~~半夜10點買啥東西阿? OR 沒聽到音樂嗎?要打烊了你還進來?? 嗯 大概是這意思吧)),當然也很識趣地整個花不到三分鐘就結完帳
    2012/01/30 14:20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再按一個讚! 更重要的是,因為有麵粉了,就可以再用機器做麵糰,然後繼續手作補救剛的失敗,呵呵~~有學有保庇,((雖然之後被OK先生罵說,我是在幹麻,砰砰砰地,害小朋友差點又醒來,阿 問題是OK老爺完全昏迷到連我出門買東西都不知阿,且~作麵包就是要摔打麵糰,我又不是故意的)),終於讓我就見到那光滑的麵糰表面了.阿 也就是說~~等於昨天我整整做了白麵包 小*9個+香腸麵包 *7個~~呵呵~~難得今早妮將整個麵包吃完.但唯一的不讚是 妮竟然抱怨說~我不喜歡加了美奶滋跟番茄醬的香腸麵包阿,嗚
    2012/01/30 14:27發表迴響
  • 【Sherry Says】2月的第一天~所有的感覺都品嘗到,真是五味雜陳的日子,悲歡離合,喜怒哀樂~~人生阿~~~~愛自己,做自己,享受當下吧
    2012/02/02 09:00發表迴響
  • 【JJ@2Y6m】JJ同學的媽咪竟然拿錯小朋友今天節分的作品,JJ本來很高興地要去自己的掛鉤上拿作品秀給媽咪看,卻發現掛鉤上沒東西,這下慘了~照媽咪我的了解,JJ肯定會大哭很久很久,只好去跟老師說,JJ的作品沒有ㄋㄟ~~也不知竹內老師怎麼問對方媽咪,結論竟然是對方媽咪要拿回保育園,真是不好意思~~但對方媽咪竟然沒意願要去拿回自己小孩的作品,真怪.但更讓人覺得怪的是,了不起一小時的時間,竟然可以讓JJ做品菸味臭薰,這同學家的菸味果然~~~超人阿~~
    2012/02/03 22:26發表迴響
  • 【JJ@2Y6m】吃飯時妮公主邊喊著沒有筷子邊跑去拿,可明明J王子就已經幫妮姐姐選了筷子,還很龜地堅持要幫姐姐選有米妮的阿,於是媽咪我也接著回說"有阿,JJ幫你拿了阿"" ,然後就聽到JJ很落寞地說" 妮妮說 他不想要米妮的啦"" 喔喔~~心愛的J王子,媽咪喜歡你們啥事都會互相想到對方,看到你落寞的表情,媽咪好心疼喔~~沒關係,妮姐姐只是今天突然不想要米妮的筷子而已,媽咪替姐姐幫你謝謝總是知道妮姐姐喜歡啥筷子啥湯匙啥叉子~~謝謝JJ
    2012/02/04 23:55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