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的假期,也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雨
想說,就不要出遠門了,就好好地在家休息兩天吧~

於是乎~~~~小野澤給了我一句日文~~~""くっちゃね”

***日文發音"kuttyane"***

星期五晚上照慣例等永遠深夜下班的小野澤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也已經11:30~~因為想說隔天不出遠門,
就把我因80元日幣特價,而一把租了四片的DVD拿出來
準備邊喝紅酒~~~邊看電影~~~
呵呵呵 好有戀愛時約會的氣氛喔~~
而且還有帥哥 布萊德彼特 跟 那個鐵達尼號的男主角

欣賞完帥哥後,已經半夜2:30囉
盥洗就寢時也已經半夜3:30
幾乎都可以看日出囉~~

想當然爾~~星期六早晨
除了被討厭的生理時鐘一度擾亂好眠外,
真正醒來已經是中午時刻

簡單做了中式湯麵~~
沒想到 飽足後~~又賴到床上去囉~~
午睡??一段時候後,竟然肚子咕嚕咕嚕叫~~
哈哈~~~~~~~~下午茶囉
今天很可惜,我的小野澤牌布丁只剩一個
於是兩人一起分享~~
但是實在不過癮~~加了兩個小小的Häagen Daz 
不知不覺我又窩回了床上

就在這時~~~~小野澤說~~~~~
”くっちゃね~~くっちゃね~~牛になるね、でもあなたは豚になる”
什麼?什麼? 你說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單字~~雖然猜也猜的出來是啥意思
"食ってから寝る、食ってから寝る~~”
哈哈 就是中文的吃飽睡睡飽吃的意思ㄇㄟ~~
只是在台灣這樣會變豬,日本會變牛而已
(備註:我還是覺得變豬比較貼切~~)

可能是愛上這句話的發音吧~~
為了能夠再說一次,我仍然繼續努力享受
可能變豬的生活調調

而且更加變本加厲~~
回籠覺共三次,合計4.5小時
點心~~西瓜兩片~~櫻桃一小盤~~冰淇淋兩中盒~~

然後等著小野澤說~~" おなかいっばいで~眠くなった~~”後~~
(吃的好撐喔~~好想睡覺喔~~~)
我馬上第一時間回~~

”くっちゃね~~くっちゃね~~豚になるよ~~~~”
"吃飽睡 睡飽吃~你會變豬喔~~"

可能因為我表面上裝的很正經,可是發出的日文發音卻因為是故意的所以變的怪怪的吧~~
小野澤竟然笑了出來~~
(我本來以為他會很生氣的說~你自己也是阿~~
OR 惱羞成怒的說~~我不會變豬~我會變牛啦~~)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找著機會說”くっちゃね”
而我小野澤就一直笑

呵呵 有點白痴白痴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