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妮@4Y10m]妮問:為什麼小雷的頭髮跟爸拔不同顏色ㄚ?根本沒注意看的媽咪還再確認中,突然下一個畫面,妮又說了:媽咪你看,小雷媽咪也是跟爸拔一樣顏色ㄋㄟ。恩,為什麼?^_^不曉得法國小朋友有沒有一樣的問題,且,黃髮小雷長大後就會變跟爸麻一樣是橘色嗎?媽咪掰得好心虛喔)^o^(
    2012/07/17 08:34發表迴響
  • 【JJ@3Y0m】JJ被這兩天的雷聲嚇壞了,在公園時,同時看到閃電打雷,嚇到要人抱,就這一嚇,一天內至少講了3次以上,"媽咪,打雷好恐怖喔!"連一向啥都會保護媽咪的誇口,這下都退縮改說妮姐姐會保護我們,哈哈~這段怕大音量時期,好玩
    2012/07/17 10:20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對方改成人身事故了,那個從一開始就掛著我沒事,你有沒有怎樣的人,OK說可能是撞擊時脖子扭到,MD,我只是親到他的車耶,撞到後我有拍照,下午來時車燈莫名破了,我想說日本從後面撞上的人錯,即使是對方突然停住,就沒去爭執。這下竟然變人身事故,好可笑!
    2012/07/18 00:43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這次事故真的超感謝田中小姐,在第一時間給我很多建議跟可能發生的後續,很諷刺的,還真都被她說中,也因此我都不至於太震驚,唉!日本人也是人,人性的弱點也難免,放開點吧!
    2012/07/18 00:50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