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之旅其實是2005年夏季時的旅遊
快一年了 對當時的印度之旅 因為有著不同的意義  遲遲沒能提筆記錄點滴
結婚前幾個月的旅遊的關係 一直硬被認為是婚前蜜月
再加上後來工作上以及婚禮準備的忙碌 真正的蜜月因此被拖住
再者當時因為摯友交往的男友是印度人的關係
對我 在印度的點滴 也多了一層不同的意義

********************************************************************

記得是晚上9點多的飛機吧
小野澤 從日本飛來台灣跟我會合
當天因為工作實在走不開  無法下午請假
只好放著小野澤 自己在桃園閑晃
自己也只能趕下班後趕緊飛奔去機場
第一次參加電視購物的旅遊團
有點不放心 因為真的便宜
團員人數頗多 因為是最後一團的關係 
其實是兩團一起活動 
人熱鬧的 似乎會破壞印度古文明的歷史氛圍

幾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已經忘了
只知道 醒來時是 印度的黎明
天未亮 機場的人潮卻多的像魚市場的早市

印象深刻的是 出關前 領隊千交代萬交代
待會出關 千萬不要搭理印度人
行理自己拿 跟著隊伍走 不要脫隊

天ㄚ 我是到了啥危險國家
不是歷史悠久的印度嗎???? 滿心疑惑

因為跟的是台灣的團 凡事都得自己翻譯給寫小野澤聽
也不知該怎麼跟他解釋 怕他擔心 
只好學著領隊的語氣 要他不准搭理印度人

但是碰上溫文有禮貌的小野澤 差點釀成災禍
沿路一直有人跟在旁邊 磯嘰咕咕的 
說真的 我並不清楚他在說啥
只覺得他要拿我們的行李
我遵循領隊的話 沒搭理他 
可我家小野澤就不行了 只說了ㄧ句"NO Thanks"
這下就擺脫不了了 接著我旁邊也多了一位印度人
週遭已經人多吵雜 再加上兩旁纏人的跟屁蟲
我也忍不住 對小野澤說 不要說話啦 連"NO"都不要說
不~~准~~理~~印度人~~~~

看到領隊囉~~稍稍安了點心
這時身旁又來了一位印度人 我很生氣又堅決的跟他說
我們會自己拿行李
他卻一直在旁邊說 沒關係啦 他是我們的司機  是來幫我們的啦
想說 只差幾步路囉 他又堅絕他是我們的司機 
並指著前面的團員說  你看 那是你們的團 
的確是我們的團 放心的將行李交給他 走了幾步路
我強調 他幫我們拿行李 真的是5步路左右吧
看他將行李交給像是車伕的人後 安心的想上車時
他又出現在我們身邊  要一起上車吧 我想 因為我們應該是最後一個
托溫文有禮貌小野澤的福
不~~~~~~~
這下他開始伸出他平攤的手掌 嘴裡直喊著"MONEY""MONEY""MONEY"
啥?? WHY??  這樣也要小費 太誇張吧
正在猶豫時 領隊出現在身旁
態度冷冷的說 不用理他 上車吧~~
呵 我被騙啦 他根本不是司機 這只是她欺騙的手段罷啦
有點氣憤 因為被騙 也因為才旅遊的第一天 就有不好的印象

還好我的好導遊 之前就已經把醜話說在前頭
此趟印度之旅 可不豪華 飲食要注意 身旁的人要注意
有了覺悟 釋然的倒也快
眼前那輛破舊到不行的遊覽車 是印度算一等的好車囉
座位硬到不行的椅墊 也只好靠小野澤的大腿來分散我的體重

還好 有件好事  印度導遊算帥
司機跟隨車小弟 包著印度傳統頭包 也算和氣
這下這幾天 總可以在漫漫長長的拉車中 有點賞心悅目吧

經過將近一小時的驚嚇後 有點累了
導遊解釋到下一站還要10個多小時
(別訝異   之後幾天的旅程都是拉車10小時左右) 
細心的小野澤準備了充氣枕 先給他準備好舒眠的姿勢
(感謝小野澤的充氣枕  沒了這 肯定累死在漫長拉車中)
沿路欣賞印度街景 累了 就順勢給他補個眠吧~~

印度~!!~ 我來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