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了?? 應該快一年之久吧~~
從懷孕開始穿孕婦裝
生產完後以為應該幾個月後就可以瘦回來
誰知我產後才減少不到5公斤,月子中心又ㄧ天五餐地狂補
開始餵母乳非但不敢節食,還得拼命吃好的,又要飲食均衡

這下~~這多出了的10公斤就一直死命地纏著我

產後第三個月開始看到曲線圖慢慢下降
看來餵母乳可以瘦不是謊言囉
可是那速度實在是慢到可以

妮爹都早就放棄我恢復產前身材這碼事了,還取笑我是老太婆無法外遇了
甚至連我自己都放棄了,沒興趣幫自己買衣,連量體重都厭惡

產後第一件能穿下的是產前變胖後買的牛仔褲
因為本來就比較大,所以還能塞下我這稱霸的象腿

上上星期日要去看牙醫,因為是ㄧ個人去,想說偶爾也來個單身浪漫
找出以前的長褲來穿~~
天ㄚ~~~天ㄚ~~~奇蹟出現~~~我竟然穿進去了
((((雖然還是有點緊啦~~~可是~~~可是~~~這我就高興到想去搭訕帥哥囉)))))

昨天去mimi家,繼續找出我很喜歡的五分褲來
這下~~我都要被鏡前的腰身給嚇地掉出眼珠囉

OK OK 還剩三公斤~~~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加油加油~~~Fight  ファイト~~~~

今晚K回來我就要跟他說~~
"""你再這麼晚回來~~~我就要外遇去喔"""
呵呵~~~SONG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