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都已成事實了,幹嘛還要拿出來現醜
但這可是我拿到駕照12年來~~第一次的大慘況呢

那天,興高采烈地要去觀賞來日本後第一次的歌舞劇表演
且原本是要我開霸銀載大家一起去的
還好,M醬覺得我不熟福岡,看在我一直很擔心的不安情緒下
決定自己開車載大家去~~這可是讓我卸下重任呢
一切應該很美好很美好的~~

車開到M醬家附近的PACHIGO店準備停車時,
心裡也不知在想啥,有點心不在焉
邊倒車卻一個念頭閃過

""會不會撞到阿""

卻又馬上心想~不會吧~~停車場這麼空,且我有倒退警示器阿
沒想到果然~~不到一分鐘,就"碰"地一聲

是地~~我撞到停車場用來支撐的鐵架上了

這一撞可慘了~~一下車看~~滿地的碎玻璃
ㄚㄚㄚ,怎會這麼慘~~明明速度很慢阿~

001.JPG

這是開到ディラー修車廠之後的照片了
沿路開沿路聽到後面玻璃掉落的聲音

 

002.JPG  

還值得一記錄的是,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去修車廠處理事情
因為OK先生在開會,無法脫身~~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去
生平第一次~又是在國外

  

***************************************************
忽略了自己的直覺,又過度信任電子產品,
就這樣~~一聲"碰"之下,18萬日幣就飛了,
整個車後門都得
換掉~~((但18萬日幣也太貴了吧!!!!))),
但我卻只慶
幸"還好小朋友不在車上"",
我是不是樂觀過度阿,是不是該稍微
傷心一下阿
**************************************************

這是隔天自己的心情~~
很奇怪~當我聽到修車廠報價17萬9千時
我並沒有很大的"傷心""
除了慶幸當時寶貝們都不在場外
我更慶幸,也許這就是我當天的劫
而還好不是發生在我開車載大家去福岡的路上
如此一想,心就豁然大開了
若真只是錢能消災,我應該算是幸運了

厄運去去去~~~好運來來來~~~

 

後記:

@車送修,通常修車廠會借一台車給你暫時使用,我覺得這還蠻方便的

@原本應該要整個車門換掉的,這樣要價將近25萬日幣以上
    聽到後,我就直接反應,這樣我會被罵死,要求技師盡量不要整個車門換掉
    且最後結果~~是技師將整個零頭去掉,只收我17萬日幣~~
    謝謝這位不知名的技師~~

@另外~~我覺得有點煩的是,車廠會一直問"為何撞車"
    連著三個人問~好像不太相信我是停車場停車撞成這樣
    是說~我自己也不相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