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Sherry Says】雙子媽當媽則強~~早上突然頭暈加上狂吐胃液,一直撐到中午都還無法站立,但一想到跟寶貝女兒的約定,一到時間就好像換了個人般~~帶著笑容去參觀妮的游泳課,妮公主超級興奮連連親抱媽咪,這帖良藥又讓媽咪撐到煮完晚餐,洗完澡,然後慢慢連金頂都沒電力了~~竟然~~又繼續頭暈了~~~
    2011/08/20 11:31發表迴響
  • 【妮@3Y11m】游泳課時~~遊完上岸排排坐的妮公主,看到哭著游回來的同學((我不確定是不是妮班上的)),馬上挪了位子要給要上岸的同學坐~~看著這一幕~~媽咪覺得好欣慰喔~~
    2011/08/20 11:43發表迴響
  • 【Liviing@日本】回婆家時,妮將優格上蓋打開後,很自然地舔了起來,呵,當然就被奶奶唸囉
    2011/08/20 11:50發表迴響
  • 【Liviing@日本】回婆家時,妮將優格上蓋打開後,很自然地舔了起來,呵,當然就被奶奶唸囉 ,隔天早上當我也拿起完整一盒要吃時~~突然聽到婆說" 厚~就是因為你也這樣吃,所以妮才會學你啦"" 嗚嗚嗚~~臉上N條線,前一天還提醒自己千萬別這樣吃說!!
    2011/08/20 11:52發表迴響
  • 【JJ@2Y1m】J王子不愛媽咪我了~~現在最愛是妮姐姐~~嗚嗚嗚嗚~~~((不過,其實媽咪我多希望你們兩姐弟能感情非常好,畢竟老爸老媽總是會先走一步,到時只能妳們兩姐弟相依為命阿)))
    2011/08/20 23:52發表迴響
  • 【Liviing@日本】聽了一場非非非常吵的古典音樂會~~搞得妮公主跟J王子也無法專心~~~((難得碰到一群小孩狂哭還不抱出會場的媽咪ㄋㄟ))
    2011/08/21 15:58發表迴響
  • 【妮@3Y11m】好想哭喔~~想說妮的前髮變長了,該剪一剪了,而妮說要去美容院剪,媽咪又想說~快生日了,好ㄅㄟ~就准吧~~沒!想!到! 碰到一個超爛的美容師,第一次剪參差不齊~又不服我的抗議,接著當然就越剪越短,越剪越爛了~~~嗚嗚嗚~早知道就自己剪啦~~
    2011/08/21 21:26發表迴響
  • 【Liviing@日本】剪髮時突然聽到妮公主叫著媽咪的聲音~~轉頭一看,OK先生帶著一雙寶貝來查勤??,呵呵~但最高興的是,彩妝顧問說~~寶貝們都好像我喔,他一眼就知道那是我小孩~~呵呵~這跟今天自己也剪了個好頭髮一樣高興~~~
    2011/08/21 22:30發表迴響
  • 【夫與妻】OK先生說~他因為都看不懂我的一堆中文所以沒有留言回應,那那~~以後我也打日文,你就會回應嗎?? 呵呵呵~~~拭目以待~~
    2011/08/21 22:36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