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兩個月大囉~~兩個月61天,當媽的我還在努力學習中
總覺得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再多再多的辛苦,總會在她心情好時跟媽咪遊玩時的笑容給抹淡

ㄧ直有的感覺~~每個寶寶都是天才~~而且從自胎內就超級無比聰明

懷孕末期終於有空看些胎教的書,有位七田 真 作者的書
他好像在日本嬰幼兒教育界頗有名

書上提及每個寶寶都是天才,敎育要從胎教開始,寶寶會有胎內記憶
可惜我已經來不及進行胎教,但有一點我倒是徹底實行

我經常跟妮妮說,
"要靠自己的力量順利地,健康地生出來"
      ==> 雖然生產過程將近24小時,可是真正上產抬卻花不了兩分鐘
             我只用力了三次就生出妮妮,而且妮妮ㄧ出生並沒有大聲哭泣ㄋㄟ

我跟小野澤經常跟妮妮說,
"ㄧ定要等爹地到時才能來到這世界喔,ㄧ定要等爹地喔"
      ==> 呵呵,被我逼進去產房的小野澤順利地看到他的寶貝出生
              還很出乎意料之外地陪產了四天

我跟妮妮說,希望她
"用破水的方式來提醒媽咪要來到這世上"
      ==> 雖然是錯誤的觀念,不過我真的是先破水再加上一點落紅
              還好妮妮很聰明不是大破水,只是稍微滲點羊水

最後一項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我常常在想妮妮哪天出生比較好
我就是不喜歡9月11日(911嘛~~總是不是很好的日子)
所以剛開始時我都跟妮妮說9月10日出生好了
這ㄧ天是敝大公司副事業部長山口老大的生日
 (他有多大ㄋㄟ~~恩~工廠部份他最大~底下絕對超過300人以上)
上次跟他說我會努力在他生日那天生下我的寶寶
可是小野澤就是不願意妮妮跟山口老大同天生日
呵呵 老大是小野澤的最大上司,常常欺負小野澤,給些不可能的任務
也難怪他不願意囉

快生產前,我每天在想那妮妮哪天出生好
總覺得妮妮會提早出世,
9月8日也不錯,9月6日也不錯,跟媽咪一樣4日生日也不錯
想了很久突然腦海裡現出9月5日這個日子
呵呵~~九五至尊囉~~又是媽咪喜歡的數字"5"
恩 這個好
所以~~~我跟肚子裡的妮妮說~~9月5日出生吧~~
這是出生前ㄧ個禮拜的事
結果~~~~妮妮寶貝真的熬了ㄧ天在5號出生

天ㄚ~~寶寶真的是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