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有兩條線後,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到婦產科去做更確切的檢查

這次還是想給溫柔的阪井醫師看診,於是便先行預約掛號

下午請了假,先行回家用餐,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

用完餐要確認正確的門診時間時,竟然發現了個大烏龍

明明已經預約好阪井帥哥醫師的門診的,怎麼不見了ㄋㄟ?

特地請了的假,實在不甘心就這樣浪費掉

打了個電話去Angel婦產科確認若是現場掛號要等多久

這下更大的烏龍出現了,今天根本沒有阪井帥哥的門診

天阿 才剛剛當孕婦的我已經開始得孕婦癡呆症了嗎

(還是老年癡呆症阿???)

可能因為我已經是老顧客了吧,護士小姐要我馬上去

因為門診開始時間是下午兩點,在這之前先到現場看有無當天取消的病人好臨時插隊

還好Junior給媽咪我帶來好運,放棄甜美的午覺趕到Angel醫院時,

正好兩點時分廣瀨院長的部分可以預約,因此並沒有等太多時間

 

第二次產檢,還是沒有像台灣電視劇演的驗尿確認的劇情,

依舊是直接照超音波,害

我之前還先問護士要不要先裝尿,把護士搞的一頭霧水~~

 

廣瀨院長沒有傳說中的溫柔體貼,可能因為我的主治醫生是阪井

也可能因為我這胎也不在日本生,還是會回台灣待產

總之一句還是阪井帥哥比較溫柔啦

 

超音波內可以確認到小小的胎囊,廣瀨院長簡單的說明胎囊還好小

基本上子宮很健康正常,下次隔三個禮拜後再來就好

好像一下下就結束了,總覺得缺了什麼

整個門診結束後,廣瀨醫生才跟我道恭喜

 

怎麼媽咪我就是覺得心懸在空中,不是百分百的踏實感

回到家後才想到, 之前連著三週都上婦產科

且在第二次就已確認到妮寶貝的心跳了,感覺上就已較有踏實感吧

而這次的檢查一來可能時間上還太早,

所以廣瀨院長完全沒有試聽是否聽的到胎兒的心跳聲

 

2008年11月12日 Junior寶貝 5週又六天

還是個不到1公分的小胚胎~

卻已經滿滿地佔據媽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