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8日

還沒進入穩定期的時期,相隔久久一個月的產檢,那段時間真的很難敖阿

第一次檢查還不到時間確認寶寶的心跳,總覺得心理沒有踏實感

雖然看到胚胎了,醫生也確認子宮等都沒有問題

但~~~~沒想到已經是第二胎的我,竟然還是如此沒有安全感

 

第二次產檢終於確確定定的預約了坂井醫生的門診

原本只想請半天假的,沒想到妮昨天在保育園又吐了

為了怕更嚴重,OR 因為身體虛弱而被傳染水痘

於是便決定請一天假好好在家陪妮

當然也因為如此,只好帶著妮跟著媽咪我一起去產檢囉

 

一見到坂井醫生,便又看到熟悉的溫柔笑容

坂井醫生跟我打了招呼之後,續跟妮打招呼

還說妮長的像媽咪我~~把媽咪我弄得心花怒放

 

跟班妮也跟著媽咪一起坐在診療椅上,

種種的種種對妮來說都是第一次,妮還來不及反應,只是"乖乖"地坐在媽咪身邊

媽咪一隻手牽著妮的小手,眼睛當然離不開超音波的畫面

Junior已經有1公分大了,目前剛進入第8週第一天,也就是剛好跨入第三個月

坂井醫生還是很幽默地說,"很可惜的,只有一個胚胎,並不是雙胞胎"

當然我也很配合地回答說"是喔!那真是可惜~~"

沒想到跟妮時同樣的對白,這次坂井醫生竟然很訝異地問我

"妳希望是雙胞胎嗎??" 

呵呵 如果真是雙胞胎,我可能也要多個三頭六臂,還得跟上天一天多要24個小時

 

接下來是媽咪期盼很久的心跳聲

" 很健康耶~~心跳聲很有力喔~~~" 坂井醫生溫柔地說著

"喔~~謝謝,真是太好了" 我忍不住高聲叫了起來

還轉頭跟妮說" 妮~~あかちゃんよ, BABY很健康喔""

可能是被心跳聲給嚇到了吧,妮開始有點坐立不安

所幸檢查也已經到了尾聲

妮可是被醫生護士誇讚到不行,乖乖地坐在媽咪腿上聽醫生說明

還很高興地跟醫師揮手道別,也給了個"Kissbye"

坂井醫生笑笑地看著妮說,"下次再來玩喔~~"

 

妮公主真是媽咪的寶貝,總是會在重要的時刻表現難得的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