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妮@4Y10m】公主最近超超超愛講中文(真要感謝瑟西阿姨的貝貝DVD,強烈放送下,又在一波助瀾讓兩姐弟多說中文),這幾天常常突然冒出一句中文嚇壞媽咪,雖然只是簡單的,"媽咪我要睡覺覺","媽咪,我肚子痛痛""冰箱裡有西瓜",但媽咪已經覺得很棒了,且妮公主答應媽咪盡量用中文跟媽咪說話,呵呵~~高興高興…
    2012/07/31 09:09發表迴響
  • 【妮@4Y10m】超噁心卻超甜心對話.海邊玩時將近四小時幾乎都泡在海裡用著泳圈漂浮的妮,想當然耳肩手處開始痠痛,隔了兩晚竟還痛,睡覺時直喊著不舒服.媽咪說"不痛,不痛,痛痛到媽咪身上來"妮說"不行啦,這樣媽咪會痛痛,媽咪的心肝寶貝會難過"(人物顛倒的用法老媽常用)媽咪說"沒關係,只要心肝寶貝不痛,媽咪痛痛也沒關係"妮高興地仰頭親了媽咪好幾秒"媽咪~~我好愛好愛你喔"
    2012/07/31 09:16發表迴響
  • 【妮@4Y10m】きもいだが微笑む会話。浮き輪で海に4時間近く遊んでいたから、当然筋肉痛になっちゃった。ママ”痛い痛いのママに飛んでいけ”NIちゃん”だめだめ、そうならば、ママが痛いと、ママの心肝寶貝(宝物の北京語)は悲しくなるよ”ママ”いいのいいの、心肝寶貝が痛くなければ、ママが痛くても大丈夫だよ”急に、NIちゃんはママに長くチューしてくれた。”ママ、だいだいだいすき”
    2012/07/31 09:24發表迴響
  • 【Working@日本】確定被選上了,回答問卷時,ㄚ怎麼所有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都是為了吃,怎樣的契機下開始家庭菜園的?因為買不到台灣的菜,所以自己種。今後的目標?因為發現現採的蔬菜之美味,所以希望能有更多地,種更多種類的青菜,哈哈,廣報部的擔當看了會不會覺得這位員工是有多貪吃ㄚ,哈
    2012/07/31 22:19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妮說,只要是我作麵包給妮帶去園裡時,老師都會跟妮說"我來吃一口妮的麵包好了",快把媽咪我給笑死了,天熱妮沒啥食慾,一餐就只給帶一個小餐包而已ㄋㄟ,今天又是帶麵包的日子,我特地準備兩個,請妮將一個分享給老師,老師真的吃了耶,哈,
    2012/07/31 22:45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ママ、ママがパン作るとき、先生はいつも"Niちゃんのパンを食べちゃおうかなぁ"と言いますよ"とkooky
    2012/07/31 22:49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ママがパン作るとき、先生いつも"Niちゃんのパンを食べちゃおうかなぁと言いますよと暴露しちゃった。で、笑いながら、先生本当に食べたの?と聞いたら、"うん、一口ちぎって食べたよ"と。最近暑くて、Niちゃんの食欲もなくて、パンの日は一個しかあげていないのにf^_^;)今日はまたパンの日、もちろん2個用意して、先生にあげていいよと。うん、もちろん先生は食べたよ(((o(*゚▽゚*)o)))
    2012/07/31 22:59發表迴響
  • 【Working@日本】進入新公司四個月了,第四個月開始,才終於可以完全掌握住自己的工作內容跟進度狀況,是因為之前老大一直在加工作,也是因為自己真的無心在這家公司上,幻想著可以再被調回原公司OR老公可以外調,當然也想著回台灣工作,然而個性就是個性,愛掌握的個性,不喜歡被問三不知.所以現在要問產品品質趨勢,我絕不輸人((哈,也因為只有我在弄啦)),找不良原因,我都是第一個給老大報告的,((說到這,我又贏韓國人啦,這主要該是他的工作說)),唉 只能說,終於有點想上班的勁了,但~如果可能,我還是想回台灣工作阿~
    2012/08/02 14:15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差點忘了這件超級值得紀錄的事,星期日晚上J王子又有點高溫,晚上睡不好,但我星期一真的非得去上班作資料打報告給工廠長,加上J王子本人超有精神,早上體溫也恢復到平溫,就想說等下班後再帶去看醫生,沒~~~~想到,OK先生竟然說,他要帶王子去看醫生,阿 自己也順便去看醫生((基本上我覺得是顛倒,是他咳到不行該去看醫生,然後順便帶兒子去看醫生)),天阿~~這可是驚天動地的事阿,這可是第一次他主動一人帶小孩去看醫生…且還是平常日
    2012/08/02 14:43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