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狂風吹嘯~~看著我心愛的空心菜隨風搖擺,只好逼迫懶到不行的小野澤幫我把盆栽移往客廳避風雨~~

話說這空心菜,可真是奇蹟一件~~
暑假去鹿耳島玩,發現高速公路休息站的超市有賣空心菜,ㄧ時間感動到想哭
好久沒吃到空心菜囉~~
回家後~突然我~突發奇想,想說把不要的根部種進土裡,也許可以生生不息的繼續成長
小野澤一直笑我說~
"怎麼可能ㄚ,要是這麼簡單就種的起來~~那農家就不用這麼辛苦了ㄚ"
可是我真的記得空心菜有水都可以長出囉~~
"反正試試看啦~~就算不行也是預料中阿~~也許有萬一ㄋㄟ??"
還不是因為你們日本沒賣,而且就算有也貴死~~我在台灣買一大把10元台幣,你知道我這把可是快80元台幣耶~~8~~~倍耶~~,你以為我喜歡阿~~
(不過~~種些花花草草,我是很喜歡啦~~自從我家紫蘇上天堂後,我就蠢蠢欲動囉)

結果~~~他真的發芽繼續成長囉


不可思議吧~!~~~ 所以繼空心菜後,我又埋進小白菜囉~~
等天氣好,也要繼續埋進菠菜~~呵呵~~
等到冬天我就有空心菜,小白菜,再加上已經發芽的春菊~~
呵呵~~快來吧~~冬天的麻辣火鍋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