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mur by ksyonozawa (ksyonozawa)
  • 【雙子媽咪碎碎念】貪心媽原本以為可以一人付費雙人享受,但很明顯的J王子根本接受度還不夠,連個DO,RE連彈都不會… 但但但,自從連續兩次沒跟去上課,上星期再度跟去上課後,J王子~~竟然也要跟著妮姐姐一起在家練鋼琴,還對山葉老師教的歌曲超有興趣~~哈哈~~雖不滿意,仍覺欣慰阿….
    2012/09/11 10:58發表迴響
  • 【JJ@3Y1m30d】洗完澡,王子突然說"媽咪,我今天要穿內褲睡覺"啥?自己要求?二話不說,媽咪准^_^。馬上去幫王子鋪防水墊。 不過ㄚ~~其實王子的生理狀況還沒準備好,早上尿布還是一大包說,看來今晚又無法好睡了
    2012/09/11 22:20發表迴響
  • 【JJ@3Y2m0d】昨天的脫離尿布劇,在半夜一點半暫且告一段落. 爹地12點多回來時,可能意識到媽咪正在跟爹地說這件事,竟然就醒來了,問JJ要不要上廁所,JJ說不要,他只是想要媽咪..當然也是怎麼要求都不願醒來去上廁所,而媽咪我也覺得硬是挖他去也很可憐…結果,一點半上樓準備睡覺,就摸到王子褲濕了,但並不到洩洪狀態,趕緊整理換衣服,,當然咱家王子一路保持最高睡眠狀況….
    2012/09/12 10:13發表迴響
  • 【Living@日本】OK先生的大肚量真的讓我又感激又敬佩.保險公司又寄來付給對方費用的收據,明明知道不看也罷,但還是忍不住打開來看,然後再自己生悶氣.OK先生望著桌上被我灑亂成一片的郵件,忘了一下,小心眼的我還在碎碎念著真想去看看他到底哪裡受這麼嚴重的傷((呵呵~~幾乎忘記車禍自己也有錯)),OK先生卻~~一句話都沒吭聲,對~~一句話都沒有,也沒唸我今後開車要多小心,也沒唸我今後得多付的保險費…唉唉~我三生有幸((不,希望七世有幸)能碰上這樣的Mr.Right…
    2012/09/12 13:59發表迴響
  • 【JJ@3Y2m】第二天洗完澡,JJ照舊要求要穿內褲睡覺,根本不管媽咪勸退說"你昨天尿床了阿,等你早上醒來都沒尿在尿布上後再穿內褲睡覺"等等的說詞,哭著自己將尿布給拖掉換回內褲,好唄,奴婢媽繼續鋪另一套防尿床的床,只是這次媽咪懶了,半夜爹地回家後,就要爹地去換回尿布,((ㄟ,要是我去換,JJ肯定會醒來,就換不成了)),果然我是正確的,因為今早JJ的尿布是一~~~大包阿….是說~沒想到JJ會這麼堅持ㄋㄟ,But WHY??
    2012/09/13 09:51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