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幡東區的JUSCO新開幕,這ㄧ陣子忙到極點,於是跟小野澤講好
星期日要去JUSCO 好好血拼~~

之前我總是會跟自己說,
鞋子要在台灣買 比較便宜
ㄧ般衣服 台灣買
日系名牌大衣  日本買
日系化妝品 日本買
總之~~就是沒事不要在日本敗家

每次逛街,ˇ我總嫌貴,小野澤就會說服我說,日本就是這價格
可我就是買不下去ㄚ,
隨便ㄧ雙鞋就是要3~4千日幣以上~,稍微喜歡ㄧ點的甚至要高達7~8千日幣以上
隨便一件大衣就ㄧ定要上萬
(是我眼光太高嗎~~呵呵呵~~)

這次下定決心犒賞自己的忙綠
還真給它卯起來買

看上ㄧ雙皮製長靴
我的象腿總是讓我在買靴子時受很大的挫折
可是凡是我穿得下,我又喜歡的靴子,又總是貴到不行
看上店新開幕打8折,狠下心吧~~心理吶喊著
於是坐下給它試試SIZE
心裡想著要買大半號,還是剛好就好
可是我容易水腫,會不會回家時穿不進去ㄚ\~~
這可會很好笑的~~

~~~~~天ㄚ~~~~~~~慘事發生~~~~~~

穿的上去~脫不下了
這可不是戒指,就這樣帶著回家吧~~
我想應該是新手的店員吧,她也很賣命地幫我脫

粗魯的小野澤也打算硬扯
"你小心一點啦~~這ㄧ雙要上萬日幣的耶~~"
"你弄壞,我們可是要賠人家的耶~~"
可憐的小野澤又被我罵

這時ㄧ位像是店長的男生,過來幫我脫
”失礼致します” "失禮了~"
說完這幾話,他將我的象腿胯放在他大腿上
然後試著要把靴子脫下
可是因為皮件整個嵌進拉鏈中,這下真是難囉

好丟臉喔~~知道是象腿就不要亂試嘛
這下糗了吧~~
嘴裡一直喊著"怎麼辦" "怎麼辦"
也許是看我ㄧ臉困惑吧~~

突然這位男生很有魄力的跟新店員說
"去拿剪刀來"
我也沒多想啥,只想這剪刀也沒用ㄚ
快啦~~到底該怎麼辦啦~~
還好店裡沒很多人,要不更糗

剪刀來了~~店長先噴了一點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啥
這超有禮貌的店長,ㄧ直跟我道歉說
"對不起,有點涼涼的喔~~"

喔~~快想辦法啦~我緊張死了,已經沒知覺了啦
說時遲這時快~~

店長~~~店長~~~
用剪刀將高達上萬日幣的靴子給剪開了

剪開了~~對~~我沒說錯啦~~是真的剪開~~報廢了啦

我當場嚇呆了~~直喊著"對不起"對不起""害你這靴子要丟掉了"

店長很有禮貌地說" 這也沒辦法,這是唯一的方法ㄚ"
ㄟ~~~~~~~~~~說是這樣說啦~~
"請你再看看是否還有你喜歡的~~"

看來我是非買不可囉~~也算義氣囉~~
選了另一雙,付完錢,店長又出來跟我道謝

天ㄚ  第一次真心誇讚日本的服務文化 跟修養
如果這事在台灣,不知道是會怎樣收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yonoz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